摘澄子

我只想应似飞鸿踏雪泥啊!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太受欢迎了怎么办?(2)

※内有曦/羡/湛/凌澄

※我的真爱其实还是曦澄和双杰

※雷者请勿入内

※我只是想宠澄澄

※前文看首页
————————————————————————

104L
emmm这波就尴尬了。

105L
正主来了哎。

106L
楼主不见了哎【咬手指·jpg】

107L
怂了哎,棒棒呢。

108L
正主真的惨哦,亲外甥喜欢自己,发小离开多年后喜欢自己,商业合作伙伴喜欢自己就算了,商业伙伴的弟弟还喜欢自己,这是个多么凄美的爱情故事啊。

109L
跟隔壁《浪子王孙》剧组有的一拼好吗
啧啧啧啧啧啧。

110L
男人真是可怕啊。。。。
暗堕的天使比恶魔都可啪。

111L
楼上你是来搞笑的吧,谁特么暗堕的天使。

112L
中二病不是到处都有吗。

113L三毒圣手
看完这个贴子,大概明白了。

114L
我ballball你不要懂啊,wdm正主居然看完全文了。

115L三毒圣手
也就是说,我的商业伙伴喜欢上我了,我商业伙伴的弟弟也喜欢我,我的发小也喜欢我,我提前养的儿子也喜欢我。

呵。

开什么国际玩笑,这不是在写小说吗,虚伪,真当找几个路人角色可以伪装了吗。

啧,你们现在的小孩子真是没有事情干吗?
看来要收购这个app了。

116L
噫!江总裁!我求求你不要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这个帖子不是假的!

117L
mmp洗个澡就看到信息量这么大的!
这真的不是假的啊!
你看到楼主泽芜君的大V了吗!!!!!!!!

118L
那也真是给一波sixsixsix啊

119L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这不是假的呀!快来人艾特楼主!

120L
这真的是神他妈千古笑话!

121L
这个三毒圣手是假的吧!

122L
【黑人问号·jpg】

123L
我美团外卖表示不服!

124L
我滴滴打车表示不服!

125L
我oppo表示不服!

126L
我饿了么表示不服!

127L
我高德地图表示不服

128L
我快看漫画表示不服!

129L
我老福特表示不服!

130L
我新浪微博表示不服!

131L
我福建烤阿福表示不服!

132L
我乌鸦坐飞机表示不服!

133L
不服啊!
人家正主都不信,艾特楼主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134L
@楼主@含光君@夷陵老祖@金大小姐

135L
@楼主@含光君@夷陵老祖@金大小姐

136L
@楼主@含光君@夷陵老祖@金大小姐

137L
@楼主@含光君@夷陵老祖@金大小姐

138L楼主
抱歉晚吟,如果我们这样会让你很困扰吗?
这样的话让你困扰我们也会反省的。
但是我是真的爱你。
每次看到你一个人扛着一个偌大的云梦江氏的时候我都特别心疼,你的眼睛下面经常都是青黑的,喝咖啡都像是不要命的灌,上次你参加晚宴,你明明不喜欢喝红酒,但是却硬是灌了下去,之后你在厕所吐的时候我很想上去拥抱你,但是当时的我没有资格,我只不过是个看着云梦江氏大乱时却没有帮助的蓝氏总裁。
我们没有一点点关系。

139L
哦,握草,这他妈悲情苦情剧

140L
老衲的少女心都要碎光光了好吗。

141L
啧啧啧,真他娘的扎心,爱而不得

142L
便是情深啊。

143L
靠靠靠靠qaqqqqq。

144L
虽然我的少女心不苏但我还是扎心了。

145L
人生不就是大起大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落吗。

146L
就算这口玻璃渣很痛但我还是选择发小攻。

147L
楼上你道出了我的心声。

148L
哎嘿嘿超巧。

149L
发小攻不解释

150L夷陵老祖
师妹,我真的好喜欢你天天和你在一起的喜欢当初的我寄人篱下什么都没有,现在我什么都有了,金钱,名誉,地位,这才让我敢勇于向你表白。
我喜欢你,你答应我好不好?

151L
偶凑,这么苏的吗?

152L
男神的招数我们玩不来sixsixsix

153L
@金大小姐,你的舅舅要被拐走啦!

154L
哎呦@含光君不可以输啊!

155L
开心到旋转爆炸,羽化而登仙

156L
四大佬争一男,可以明天的头条新闻OK了。

157L
哎嘿嘿5P真刺激。

158L
你们正常点!艾特一波 @含光君@夷陵老祖@金大小姐@三毒圣手

159L含光君
抱歉,刚刚一直在构思怎么说比较好。
江澄,我喜欢你,人生世事无常,我没想过会喜欢你,我其实一直讨厌你,但在高中,大学的时候渐渐了解你这个人后,就只剩下喜欢和心痛了,如今我知道那么多人喜欢你,不会感到奇怪你很优秀,我同样也很担心你的心不属于我,江晚吟我喜欢你,要让全世界的人知道。
160L
这次告白深得我心

161L
得你心有什么用?

162L
哈哈哈!含光君气到爆炸,mmp情敌是哥哥!也太辣人心了吧!

163L
楼上你良心不痛的吗!虽然我也想笑hhhhhhh
大小姐很惨好吗,他们是舅侄关系!

164L
这波轰炸惨到爆炸nice~

165L
心肠歹毒,金大小姐微笑面对世界【脸上笑嘻嘻,心里mmp。】

166L
人生不就是柴米油盐酱醋醋醋醋醋醋醋吗!

167L金大小姐
舅舅,我喜欢你,我今年二十二岁,有房有车,我小的时候什么也不懂,总是打扰你工作 你力排众议带我回江家,抚养我长大,十几岁的时候你亲我额头的时候特别温柔,不关乎年龄,关系。

168L
年下攻大法好,金凌大小姐贼浪漫了好吗!年下攻万岁!

169L
心疼死金大小姐啦,中间夹着年龄差和舅甥关系!

170L
大小姐都说不在乎啦!杞人忧天!

171L
各有各的虐点。

172L
看看,曦澄是温柔攻x坚强不屈受

173L
湛澄是两看生厌的冤家高冷攻x攻讨厌的受

174L
羡澄是离开多年的发小痴情攻x肩负家族重任的孤单受,凌澄是年下渐渐成熟攻x提前养儿子的受

175L
神他妈养儿子,楼上是不是有仇!

176L
猝不及防吃凌澄

177L
楼上凌澄带我一个!

178L
选择湛澄。

179L
羡澄!发小攻多好!

180L
强行曦澄!

181L
你们不能直接5P吗!

182L
【黑人问号.jpg】

183L
说的有道理,不吃。

184L
吃5P吧,人生完美了。

185L
请你们问问原主意见@三毒圣手

186L三毒圣手
虽然不太懂你们说的5P是什么,但一定不是好事,怎么说,我活了三十多年,从来不知道自己这么受男人欢迎,以前也相亲过几次,但都不欢而散,难道我看起来很像同性恋吗?其实我并没有打算找个人过一辈子,我现在一个人还是很好的,找个伴侣倒是麻烦很多,不如养条狗,反正我有钱,还可以领养个孩子。

蓝曦臣,你是个好人,我很佩服你在商业上的见解和能力,但你是蓝家长子,要传宗接代,希望你可以考虑。

蓝湛,你的兄长已经弯了,你们蓝家不能再弯了,你很优秀,事业有成,多少小姑娘想要嫁给你?你何必吊死在我这一棵树上?

魏婴我最烦你了,你口口声声说好不离开我,不背叛我,我做家主时就来做我的下属,结果呢?十三年,我已经等不下去了,你给我爬去学医了?还神经科?你是不是怕我有什么毛病?

金凌,你是我外甥,我看着你长大,你的性格没有人比我更了解了,你喜欢上你亲舅舅你让我怎么面对你妈面对我姐姐?你已经不是小孩子了而是可以独当一面的金氏集团总裁了,当你提出一个人住的时候,我是有点失落的,我也很欣慰,你长大了,但我没有想到你如此放肆!有时候,人是要为自己的言行付出代价的。

187L
emmm气氛突然沉重,蓝瘦香菇。

188L
心突然好痛,江总含蓄的拒绝一波,果然是钻石单身王老五。

189L
臭嘿,气死,这波玻璃渣猝不及防,真他妈天道好轮回。

190L
太悲伤了,太他妈悲伤了,原谅我用粗鄙的语言。

191L
这波玻璃渣吃着真难受,胃出血。

192L
心疼,以后不吃5P啦!

193L
躺在血泊中

194L
qaqqqqq这波贼难受极了

195L
呕心沥血的cp没有he,嘿呀哭😭

196L
这波骚话我给满分。

197L
当事人会不会很心疼啊,心疼死啦。

198L
超高校级难受嘤

199L
都碎成宝石之国了。

200L
突然强占200楼。

201L
楼上别破坏气氛。

202L楼主
晚吟,我不接受你的这一幅说词,我不是个好人,为了姑苏我也曾经耍过手段,但我现在只想真正的拥有你,请你先别拒绝给我个机会,我们四个都是。

203L夷陵老祖
晚吟,我从小时候就喜欢你啦,你当时哭唧唧说要小狗的时候我觉得世界都亮了,我经商没什么天赋,但学医有异常的天赋,我才选择去德国留学的,我必须要和你相配的身份,看着你慢慢走远,我特别难受,我真的好爱你啊。

204L金大小姐
舅舅!你不要把我当小孩了,这个账号还是你一时调侃我,说:“叫金大小姐就可以了。”我才取的!

205L含光君
阿澄,我回去找你。

206L
厉害了,突然表白

207L
别嫌年下矮,边太阳边喝奶。

208L
江总超为难吧。

209L
突然喜欢江总,你们别在一起啦!

210L
是啊,我最喜欢江澄了!我芳龄28岁,职业外交官,会多种语言,江总你缺不缺贴身翻译啊!

211L
我今年29岁,职业人民教师,我们可以教我们以后的孩子英语的!

212L
缺不缺专业建筑设计!

213L
我今年27,是个警察,跆拳道黑带一级,缺不缺保镖!

214L
我今年十八,缺不缺个会考试,钢琴十级的!

215L
缺不缺大厨!

216L
我给江总当秘书!

217L
有事秘书肝,没事gan秘书。

218L
哇,楼上社会。

219L
哔,气到爆炸楼主突然多了情敌。

220L
人生需要坎坷。

221L
一蓑烟雨任平生。

222L
应似飞鸿踏雪泥

223L
飘飘乎如遗世而独立

224L
淡漠浓妆总相宜

225L
沧海月明珠有泪

226L
十年生死两茫茫

227L
突然尬诗

228L
225楼你退出吧。

229L
为什么?

230L
你不是苏东坡的诗啊。

231L
emmmm文科生的胜利

232L
:D楼主呢?

233L
@楼主

234L
@楼主

235L
@楼主

236L
楼主追老婆去了吧 。

237L
那么刺激的吗?

238L
霸道蓝总的逃跑甜心

239L
痴情医生的迷人护士

240L
与你邂逅在维也纳之钢琴奇缘

241L
霸道少爷甜宠舅舅。

242L
靠这堆小说我可以发家致富:D

243L三毒圣手
你们的事我会考虑。
只做一步退让。

244L
⊂(˃̶͈̀ε ˂̶͈́ ⊂ )祝幸福!

245L
祝一波幸福!x10086(⃔ *`꒳´ * )⃕↝

246L
emmmm祝幸福小哥哥们!
(*Ü*)

247L
祝幸福!╰(❁´⌣`❁)╯♡

248L
但愿人长久,千里共婵娟①

249L
行也思君,坐也思君②

250L
死生契阔,与子成说③

251L
玲珑骰子安红豆,入骨相思知不知④

252L
在天愿作比翼鸟,在地愿为连理枝⑤

253L
但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⑥

254L
似此星辰非昨夜⑦

255L
突然好有文化。

256L
猝不及防一波安利。

257L
好多情诗。

258L
Σ(゚∀゚ノ)ノ有文化就是不一样

259L
开熏(*Ü*)ノ☀

260L
emmmmm祝一波幸福啾

261L楼主
谢谢大家,我和晚吟会幸福的。

262L夷陵老祖
明明是我,呵呵!

263L金大小姐
魏无羡,不要总在舅舅面前晃来晃去!
明明是我!

264L含光君
抱歉,其实是我,他们都在瞎说。

265L三毒圣手
科科,你们谁都不是。

————————TBC———————————

①苏轼《水调歌头》
②唐寅
③诗经
④温庭筠
⑤白君易
⑥李之仪
⑦黄景仁《绮怀十三首》

之后会分四个结局来写,莫慌。
爱晚吟一辈子。

我家主公是宗主(0)

标题:就算退休也不闲着的极品江宗主

※有羡澄,羡澄以一票胜出

※羡澄是云梦羡不会是玄羽羡

※球球你们雷者误入!

※可能会有各种bug,球球你们别嫌弃我

※很久没有玩刀剑了!!!

————————————————————————
江澄站在门前的时候都想拒绝狐之助了。

“那个,这个就是你所说的本丸?”江澄从未见过这么破烂的门,即使是温狗杀进云梦门口的时候自家的门也没有这么破过,“是的!我们这个本丸是这篇区域最好的!请相信我们!”狐之助啪嗒啪嗒蹬着短腿跳上了江澄的肩膀,“不过这个本丸是个暗黑本丸,并且危险系数是四颗星呢。”  “暗黑本丸是什么?”江澄已经感觉到了,他答应狐之助来当什么狗屁审神者就是个错误,自己更加愿意自己一个人四处云游好吗!

“就是已经全员黑化的本丸,他们每一把刀都是有自己的身体和感情的,不是单一只会攻击或者听话的物品,可是说是付丧神,但是又不是,他们只是为了保护历史而存在,但他们对审神者有着很深的感情,他们一旦用心去对待一个审神者后,便不会再认主了,但是这一次这个审神者离开了他们,第二个审神者还是个变态加神经病,把他们搞的遍体鳞伤,之后这个我们时之政府下令关押了这个审神者,但这个本丸的暗堕程度几乎无法挽回,但是因为这个本丸很欧,很强大所以保留了下来,不过没有人愿意靠近这个本丸,看我们刚刚上来的这整座山都是他们这个本丸的。” 狐之助大致给江澄介绍了一下,当他听到很强大的时候下意识的摸了摸三毒。

“呵,不过一群黑化的刀罢了,我江澄怕过什么。”

“那么祝您好运,请您记住,千万不要告诉他们你的名字。”

“我心中自然有数。”

江澄其实心中还是有点不安的,毕竟来这里当审神者本不在他的掌控之内,当宗主这么多年他只会干自己掌控之内的事情,他可不愿意走在刀剑口上啊。

“请选择您的初始刀。”一个声音从江澄身后传来,“这里有四把刀供你选择。”

“就第一把了,不用太多过程。”江澄不喜欢弯来弯去的过程,“山姥切国广吗?”  “是的,他的性格比较害羞〃∀〃,请审神者好好待他哦。”

——————————————————————
江澄是不怕死的,金凌已经长大了,儿子也提前养了,就是没个老婆,有点可惜。

“滚出去!我们不需要审神者!”一个长头发的女孩子对江澄嘶吼着,他手上的短刀都开始微微颤抖,“就是因为你们这群恶心的人类,一期哥,三日月爷爷才会变成那副模样!”手上的刀已经开始胡乱的挥舞,可见他有多么的气愤。

“喂!你冷静一下!”江澄无奈一个手刀劈过后颈,他本不愿这么对待一个女孩子的,“真的是疯了。”

————————————————————————
山下一名黑衣男子,望着刚刚上山的男子轻轻叹气。

“江澄.......你何必呢。”

“主公,货到了,该走了。”一个小狐丸对着那个男人说。

“好。”

他一直刻意躲避他,毕竟死人是不会遇到故人的。

————————————————————————————
这就是我辣鸡大纲,我觉得我写完了全文。

下次会写第一篇,不虐不虐不虐!!!

写审神者江澄,曦澄还是羡澄?

【填词/曦澄】守澄书

【文案】
他曾经说,你等了他十三年,很长,你知道吗,你等了他十三年但我也等了你十三年。

又说,但我等了你三十年,对我而言也不算长,只不过等的有点累了,不过,幸好和你在一起了。

在乱葬岗,江澄是不愿回忆的,他的姐姐死去那日,人人都只关注着一个人,而自己只能抱着姐姐的尸体,低哭,他可是明白了,自己就是个孤家寡人。

他又不愿说,毕竟他要撑起整个云梦江氏。

他不愿意让别人帮助他,蓝曦臣也一样。

但他还是在温柔陷阱下心动了,他这次必须亲自说出,“我喜欢你,蓝曦臣。”

【魔道同人/曦澄CP】
他们世界第一好,不接受撕逼谢谢。

【题记】
原曲:吴哥窟  原唱:吴雨霏
填词:摘澄子

云深姑苏月朦胧
箫声  拂过云梦心上口
云翳渐色蒙蒙  紫电十三年独守
谁记那日失亲唯你独自痛

——

情深岂是一场空(kōng)
默望  不过等待你回首
十三年够不够  我可陪你到最终
姑苏深处永远为你留一空(kòng)

——

犹记云梦双杰月色长夜唇齿共承守
谁知魂碎身破之时唯你独自愁
看一人在寻求  长色夜漫敲声钟
独守十三年不如放手

——

夏始春余再年终
希求  早与他人两心同
拜天地拜过去  我愿与你共生守
何须顾及世人厌与其重够

——

轻说云梦莲中蓝绸紫衣在情深吻重
犹记姑苏十里箫音弥漫任心动
此生何须不够  莲花坞多一寸衣袖
长街喜宴红衣染云绣

——

轻说云梦莲中蓝绸紫衣在情深吻重
犹记云纹在手轻系在你心上口
此生何惧不够     同床共枕似相守
长街喜宴红衣染云绣

——————【魔道同人/曦澄CP】

无悔此生入曦澄,来生愿住莲花坞。

————————————————————————
整体讲的是以蓝大为视角的故事,前一段是云梦双杰的青涩爱情,而蓝大很早就喜欢江澄了,只是不说,看到魏无羡和江澄在月色下kiss了,然后心里的一段的独白,什么“你别喜欢他,喜欢我,我能陪你一辈子,云深不知处一直有你的位置,你不要等着他了。”

第二段就是魏无羡死后,江澄一度失落,而蓝曦臣也一直在他身边,等魏无羡回来后不记得江澄了,自然不记得自己和江澄谈过恋爱,然后和蓝忘机在一起了。

江澄被蓝曦臣感动,并且爱上他了,在蓝曦臣吹箫给他听的时候心动了。

很自然的在一起了,也放下了魏无羡,并和蓝曦臣成亲啦恭喜恭喜撒花撒花!!!!!

【论坛体】《浪子王孙》官方搞事最为致命!

※又是我,又特么是我,你们会不会嫌我烦啊

※我就喜欢论坛体,没有人能拦得住我

※还是宠澄澄系列,没有wx,有曦澄,双杰,湛澄,凌澄,反正各种宠澄澄

※听着whistle,HEROES和Rumors写的,内心特别波动。

————————————————————————
人气贴🔥🔥🔥!《浪子王孙》又推迟啦!!!

楼主:吸澄一辈子

我靠啊!《浪子王孙》不是说9月31号全国统一播放吗!

气到爆炸啊!这个样子的官方好讨厌啊!我都攒好钱准备去看发布会的了,怎么又推迟啦!

我已经把我家宗主演的片子都n刷了,都不见《浪子王孙》的官方做什么表示,光是一个劲的在那发海报,让我们可望不可得,光是一个劲的发CP粮,让我们这些CP粉开心,但是!重!点!是!我们是真心喜欢江澄啊,他们有什么资格挡住我们舔我们宗主的颜啊!

《浪子王孙》的预告好看是好看,也是第一部具有耽美性的电影,而且演员也很良心,但是总是拖真的爆不爽啊。

算了,先做一下科普吧,让萌新知道一下。
《浪子王孙》是由著名导演金光瑶和他的好兄弟聂明诀投资合拍的电影,金光瑶导演曾拍过《魔道祖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男生》《我不是江金莲》《柔情宗主爱上我》《天宫赐福》等著名电影,聂明诀先生是清河聂氏集团总裁和金光瑶先生和影帝蓝曦臣先生是拜把子的兄弟。

《浪子王孙》这部电影是由XX文学网的著名作者温情的小说《高堂清辉,浪子王孙》所改编,讲述的是云梦国的护国大将军江晚吟被敌国姑苏的第二皇子蓝忘机所俘虏,而另一个国家岐山国趁机攻击云梦国导致云梦国被灭了,而知道这个消息的江大将军在严刑拷打都没有屈服但是他却崩溃了,云梦国灭了就说明将军府的人都被杀了,他的父母,至亲的姐姐全都死掉了。

之后江晚吟拿着一个鞭子紫电和一把刀三毒强行一人突破了出去,但在逃到一座山的时候倒下了。

老套的就是,被人救啦,那个救了他的人叫做蓝涣,他们两个人一直待在一个森林间的房子里,直到一个人来到这里,蓝涣不得不回到属于他自己的地方,临走前他问晚吟愿不愿意和他一起走,江晚吟没地方去他答应了,但是悲伤的是。。。。

蓝涣神他妈是姑苏国的大皇子hhhhhh,你他妈就可劲虐晚吟吧【气x

之后晚吟来到王爷府的时候都不知道他是大皇子,只以为他是一个富商家的儿子,但是在一次聚会中,二皇子蓝忘机,国师魏无羡都来到了大皇子家里,而当时蓝涣忘记跟晚吟讲不要出来了,之后晚吟找到了蓝涣一直想要的一副草药想要给他送过去。

之后江晚吟看见了自己的发小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时候他感觉到了欺骗和背叛,明明当初魏无羡说好一辈子不背叛他,扶持他。

可他不知道的是魏无羡从小就爱着他,为了不再寄人篱下他选择了离开云梦国到了姑苏国成为国师,而蓝忘机也早已经爱上他了,魏无羡抱住他说我想你了,而江晚吟无法接受他们三个,就离开了。

之后江晚吟带着云梦国残党攻打姑苏国,当然,输了,但江晚吟怎么可能会放弃?

他靠一己之力,自己一人杀到了皇城,见到当今皇帝,他终于感觉到了自己的无力和这个世道他始终无法可以得到幸福。

突然兰陵国攻打过来,乱上加乱,江晚吟放弃了,他放弃追逐自由,放弃了追逐复仇,他跟自己的外甥金凌去了兰陵国,蓝涣,魏无羡,蓝忘机一直在寻找他,渺无音讯。

十年后,在蓝涣,魏无羡,蓝忘机微服私访的时候,他们在姑苏国的边界遇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而当时江晚吟也选择告诉他们自己的选择。。。。。

就是这样啦,不过很好看的!
[图片]这是主角江晚吟
[图片]这是魏无羡
[图片]这是大皇子蓝涣
[图片]这是二皇子蓝忘机
————————————————————————

1L
沙发!!!!!
官方出了新消息啦!说电影将在2018年13月32日播出!!!!!!

2L
真的!我刚刚去官方看了!还有各个主角的道歉视频,我们澄澄真的超级超级帅!

3L
肯定啦,晚吟世界第一好!

4L
我不管我不管,晚吟的道歉视频我能舔一百年!

5L
我们家曦臣也超级超级帅!

6L
我们家蓝湛也超级超级超级帅好不好!!!

7L
我们可爱的要死的小皇帝金凌也很棒棒!

8L
他们真的太赞啦!你看看你看看晚吟穿铠甲的样子和杀到皇城,养病的样子都好好看!

9L
你们看看曦臣和晚吟一起漫步在森林里面,曦臣的眼神那么温柔!

10L
没有!看看明明忘机那个时候亲自为他上药,心疼他,偷吻他的时候!多温柔!

11L
啊呸!明明魏无羡才是最可怜的!为了能够配得上江晚吟,他不惜背负骂名哎!一步一步走到这个位置,他一个外邦人,多么艰难!

12L
你们不觉得金凌x江晚吟也超级好吃吗!
舅侄恋!金凌不惜付出全国之力去解救自己的舅舅,这不也是爱吗!!!

13L
啊啊啊啊啊啊!!!!明明我只是个晚吟粉而已啊!我怎么就变成了CP粉啊!

14L
all澄最好吃啊!你们要知道这可是5p啊!5p!
全世界都吃我安利!!!all澄大法好!

15L
all澄也好吃!!!!

16L
求太太产粮!!!!!

17L
打callllllllllll!!!!!!!!!!

18L
晚吟巨tm好看!!!!!!

19L曦澄大队长
吃我曦澄安利,曦澄巨好吃!
我给你一百万吃曦澄!

20L
一个初萌晚吟的CP粉十分迷茫不知道吃什么。

21L
楼上的小可爱吃不吃凌澄啊

22L
别带坏萌新,吃曦澄!!!看我们大队长都来了,你们其他的CP都没来!

23L凌澄大队长
mmp楼上你别睁眼说瞎话!
老子在这呢!刚刚去厕所了而已!

24L羡澄大队长
你可拉倒吧!我们羡澄最好吃!你们说是不是!

25L
是!队长最威武了!

26L
为队长打call!!!!

27L
哇!队长超级帅!!!!!!!
队长小姐姐加油!!!!

28L羡澄大队长
那个。。。楼上的小可爱,emmmm我是男孩子啦。

29L曦澄大队长
我靠,老娘认识你那么久,你特么居然是男生???
你欺骗我的感情???

30L
????你居然玩弄我们曦澄大队长???
兄弟们上↑!!!!

31L曦澄大队长
你们家那位知道吗?
要是知道了有你好受的。

32L羡澄大队长
自然是知道的。

33L凌澄大队长
你们为什么要转移话题???明明现在我们讨论的是我们澄澄的CP好吗。

34L
也是哦,不愧是我们的凌澄大队长!

35L湛澄大队长
呵呵,当我们湛澄是吃素的???
我们湛澄自然不会落下的。

36L
不愧是大队长!

37L
湛澄大法好!入教保心塞!

38L
握草,楼上你其实是湛澄黑吧!!!!

39L
没呀,湛澄其实很甜的!!
[视频]
蓝忘机轻轻抱住江晚吟,“晚吟,抱歉,我心悦你。”江晚吟没有回应他,只是轻轻推开他。
“抱歉,蓝忘机,我永远也不会爱上你们蓝家的人。”
视频完。

40L
heart塞,这口毒是真的难受😖

41L
qwqqqq湛澄也好吃,但是也好虐x

42L
吃不下湛澄,太虐了,太虐了,太特么虐了

43L曦澄大队长
那吃曦澄吧!!!!
曦澄甜死了!
[视频]
蓝曦臣摸了摸江晚吟的头,“晚吟,你还好吗?要不要给你弄点药敷上。”   “不用了,谢谢你。”江晚吟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勉强扯了扯嘴角,“好,如果痛的话,喊我,我就在隔壁。”  “嗯。”

蓝曦臣一直坐在江晚吟旁边,直到他睡着,摸了摸他的脸颊,轻轻的服下身子,吻在了他心心念念的人的嘴唇上。

“晚吟,我等你很久了。”
视频完。

44L
好吃!!!!!!
曦澄好吃到爆!!!
bongshakalak!!!!!!!

45L
好吃,嘎嘣脆的糖

46L
呵,真当你们曦澄甜吗,屁。
[视频]
“为什么,你为什么不能留在我的身边!”蓝涣失控的将东西扔在一边,抱住江晚吟,“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我是一名男子,不是那些大家闺秀!而且你让我怎么才能爱上你们蓝家的人?你是将要继承皇位的人!”江晚吟推开他,“是,我喜欢你或者不喜欢你又能怎么样,我是永远也不会放弃复仇的,蓝涣,我们还是永远都不要见面为好。”

江晚吟这个人是执着的,也是痛苦的,自己多年来的发小背叛自己,兄弟反目成仇,自己也喜欢上不能喜欢的人,家族被灭,姐姐和姐夫被暗杀徒留一个不足满月的孩子,江晚吟觉得自己已经快到尽头了。。。。

47L
emmmmmmmmmm。。。。。

48L曦澄大队长
mmp楼上不拆我的台特么会死嘛!!!!!!

49L
真tm气到崩溃,虐死了x

50L
《浪子王孙》根本就没有好结局吧😳

51L
官方不是说了吗《浪子王孙》如果反响不错的话,将会有第二部《高堂清辉》

52L
楼上你就可劲造吧,官方根本没有说过

53L
是喽,做为一个把官方发的微博都干了个千百遍的人都知道官方没有这么说。

54L
所以《浪子王孙》就是给人留下悬念嘛,开放式结局,那个CP都可以吃。

55L
是哇,《浪子王孙》预告播的歌曲超级好听啊,一直没查到叫什么名字

56L
蓝曦臣出现的那里是裂冰,江澄的是三毒,忘机的不记得了,魏无羡出现的时候叫做陈情,歌名都很好听,歌也好听。

57L
不过当时预告有一块是晚吟浑身是血的站在殿堂之上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

58L
是啊,当时的晚吟心疼死了

59L
哎哎!!!!!!官方来消息了!!!!!

60L楼主
官方说明将在十天后全国上映《浪子王孙》,我们的主角们将在首都电影院到达现场!!!!!
这是官方图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1L
超级帅!!!!!
我们晚吟穿古装也超级好看有没有!!!!!!!!!!
江澄吹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疯狂打callllllllll!!!!!

62L
江澄影帝最棒了!!!!!

63L
曦臣也好棒!看看他那小眼神,柔情似水,噫!苏死了!!!!

64L
我们忘机就是冷面总裁型男人好不!

65L
咱们金凌小主真的是可爱透了,穿破太阳系的可爱!!!

66L
哈?我们羡羡也贼鸡儿可爱啦!我们羡羡今年三岁啦!!!!!

67L
楼上羡粉不骗你,魏无羡今年真的三十岁了:)

68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魏无羡今年三十岁!!!!!!

69L
楼上太他妈欺负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楼上羡粉小天使一分钟!

71L
这操作恶心死了hhhhh

72L
气到爆hhhhhhhhh

73L
魏无羡三十岁这个梗我可以笑一万年!

74L
魏无羡真的三十岁了,他是1987年出生的!

75L
那我十岁的时候他都二十了哎,那我还是不嫁他了。

76L
楼上不嫁,我嫁,他比我大20岁我都嫁❤

77L羡澄大队长
谁允许你们嫁了,我不管滚,都滚,羡羡是江澄的!!!!!!!
羡羡不cao粉的!!!!

78L
可不是嘛!!!!羡羡是大家的!

79L
蓝曦臣还比他大呢。
蓝曦臣今年33岁了。

80L
楼上的话让我身体一冷。
突然想起来,蓝曦臣是他们中年纪最大的hhhhhhh

81L
啊呸,不就大三岁吗?我们蓝曦臣照样帅!

82L
大叔的魅力你们懂个屁!

83L
楼上真的不是黑吗?神他妈大叔hhhhhhhhh
蓝叔叔,蓝叔叔。

84L
呵呵呵呵😊,那你们蓝湛也没多年轻了,他和蓝曦臣是亲兄弟。

85L
Σ(゚∀゚ノ)ノ真的假的??????

86L
Σ( ° △ °|||)︴我都不知道的哎,他们俩居然是兄弟?????

87L
你们真的是曦臣吹和湛吹吗?
他们是兄弟你们都不知道?????
[黑人问号.jpg]

88L
把酒祝东风

89L
楼上突然吟诗几个意思x

90L
祝你西北风

91L
我可去你妈的西北风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
那。。。送你喝西风?

93L
你们是尬聊帝吗!
突然吟诗什么鬼!!!!!!
阴阳师桃区八频尬诗吗!!!!!!!

94L
拒绝阴阳师,护肝从我做起(*Ü*)ノ☀

95L
把楼上创文明的赶走,我们不要这种人。

96L
Σ( ° △ °|||)︴等等不要赶我走。

97L楼主
官方又有视频啦 ,这次是我们的帅帅国师魏无羡魏先生哒!!!!!
[视频]

魏无羡在江晚吟没有反应过来时抱住了他:“晚吟师妹,我好想你。”

魏无羡像小时候一样从怀里扯出一块玉,“这是我存了很多年的礼物,我一直想给你,没想到十三年啦,我终于又见到你了。”他塞在他的手里,嗯,没有小时候嫩了。

“放开我。”江晚吟一根一根的扯开他拽着自己衣袖的手指,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衣服的褶皱,更加不在意扯着自己衣服的那个人的手已经爆青筋了,“放开我,魏无羡。”

“算了,当初你说好,我做家主,你就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不背叛我,但是现在呢?”   “我记得,我一切都记得!!!”  “你他妈记得个屁!”江晚吟一拳把魏无羡捶到后退好几步。

“你要是记得,就不会离开我了,你要是记得就不会来到姑苏了!你要是记得就不会站在这太子府,你要是记得就不会帮助姑苏灭云梦了,呵,魏无羡,这十三年就我一个人记得这个誓言,你一时的玩笑话,我居然跟个傻子一样记住了半辈子,我一个人却遵守着两个人的约定。”

江晚吟一直都记得,他用这个誓言,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并且在这个牢笼中,束缚了自己。。。。。。

98L
明明就短短三分钟视频,我感觉过了三年。

99L
看了一遍又一遍,魏无羡受伤的表情,我觉得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100L
晚吟最让人心疼了,兄弟背叛自己,自己却单独守着两个人的誓言。

101L
我不吃羡澄了【气,心疼到爆炸。

102L
气成现充mmp

103L
官方撒刀,最为致命

104L
一下子看傻了,魏无羡和江澄这一对也不容易啊

105L
玻璃渣贼好吃,多吃点。

106L
又疯一个

107L
又疯一个

108L
又疯一个

109L
又疯一个

110L
又疯一个

111L
又疯一个,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喜欢吃老年人才吃的东西啊。。。

112L
来,你就可劲儿吃吧。

113L
痴情发小守护攻,能吃一辈子。

114L
我就靠这对活了谢谢谢谢谢谢。

115L楼主
官方又搞事情了。又来消息了
@曦臣大队长@凌澄大队长@湛澄大队长@羡澄大队长

官方搞事,最为致命:D

TBC
—————————————————————————
我已经尽量三天三篇文了,码到死。

以前我都是一个月一篇都没有,喜欢上江澄就高产啦,不过明天开学,之后不怎么更新了,估计要等到寒假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十分抱歉呀!!!!!

我爱论坛体,我不太会写叙事的那种哎嘿。

TBC

【曦澄】扒一扒我们总裁和云梦江总那些事

※我爱上了论坛体

※只会有曦澄

※不会有其他cp,比如wx,zc,xc什么的

————————————————————————
新人贴!
扒一扒我们总裁和江总那些事!
如题,是这样的,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们姑苏公司总裁是一名优质男性!!!
他的身材优质,身高挺拔,长相英俊,眉宇俊秀,笑容如面春风,温文儒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控制着股市命脉,照顾着公司新人,没有任何花边新闻,被各界名媛争向追求,在过节的时候不仅有红包,还有长假!!!这样的老板谁不喜欢!!!!!!!【不喜欢我打断你的腿:D】

不过正是因为咱们总裁的高岭之花,中央空调的风范,导致只可远观不可亵玩【气x

不过!!!!!!最近我们公司和一个百年老公司合作!!

你们一定好奇这有什么关系?

傻了吧,是云梦江氏啊。

话说这云梦江氏啊,传说这公司的员工,传说啊,都是一顶一的帅啊,俊男美女,工作能力又强,反正就是各种好。

这云梦总裁和我们总裁又有什么关系呢?

呵,这云梦总裁长得帅,傲娇脸,但是眉宇又不失骄傲,跟我们总裁真的炒鸡佩。

————————————————————————

1L
沙发!!这里姑苏一枚!

2L
一楼你是狗吧,单身多少年才有的手速?

3L
楼上注意你的口气,咱们公司现在单身的最低都是主管级别的[看傻逼的眼神.jpg]

4L
2楼你才是狗吧,字数那么多你还能抢到二楼????

5L
话说这里的应该都是姑苏的吧,别冒出个什么兰陵的或者岐山的,我们总裁的情史怎么可以让其他公司的人看到!!!

6L
是喽是喽,不可以有兰陵和岐山的!

7L楼主
小天使们放心!已经做了地域限制了,只有姑苏和云梦啦

8L
话说楼主到底要扒总裁什么呀?
你要是扒总裁的私生活的话,嘿嘿嘿,你就等着姑苏蓝叔抓你吧。

9L
神他妈姑苏蓝叔,人家可是董事会的好不好。

10L
楼上你是姑苏新来的吧,姑苏蓝叔可啪的一点就在于,他根本不管公司,而且还特别喜欢上咱们公司的软件上看员工聊天,然后装作自己是萌新,然后再将他们一网打尽。

11L
牛逼,社会!你们姑苏的日子好苦啊。

12L
哇,楼上是云梦的?不是说云梦都是帅哥美女吗!来玩来玩啦!

13L
听说云梦公司过几天会来我们姑苏参观哎!!

14L
真的?超期待啊!等等,等等dfjdthbddhxusjsbgdsjks

15L
。。。。。。。

16L
。。。。。。。

17L
。。。。。。。。。14楼干嘛了?

18L
呵,他玩手机被思追主管抓了,太惨了吧哈哈sgsujxhdysjsksjssuisk

19L
人不作死就不会死,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来自云梦鄙夷的嘲笑呵x]

20L
楼上的好狠哦,原来云梦的不都是小天使啊。

21L
呵呵,你在云梦不脸皮厚,心不狠,你还混的下去?你估计连应聘第一关都过不了。

22L
????我靠????
那么狠的???幸好我在姑苏工作。

23L
[来自云梦的嘲笑]
我们江总骂人超狠的,一动不动就“我打断你的腿!”
要不然就是让你买全公司的午餐🍘🍙🍚🍛🍜🍝🍞🍡🍢🍣🍦🍧🍰🍱🍲🍳🍵🍻☕🍸🍶🍺,作为一个过来人,我的心都崩溃了好吗嘤。

24L
心疼楼上半秒钟。

25L
可啪,但是你们知道我们姑苏有公司的规定这件事吧,三千条哦。
如果违反了,就抄它一遍,如果狠一点的话,就让你抄三百遍。

26L
楼上没见过更狠的,让你顶着墙抄,不然就是头顶水桶来抄

27L
你们还是太嫩了,见过让你倒立来抄的吗?
上次我看见蓝叔让景仪主管靠在他办公室里倒立抄公司规定。

28L
?????????握草你们变态吧。

29L
[黑人问号.jpg]心态都爆炸了好吗?

30L
上次我把咖啡撒在了电脑上,被蓝叔刚巧看到了,把我训一顿就算了,让我跪在他办公室的佛像面前边念经边抄公规。
心态都崩了好吗!!!!!!!!!!!!!!!!!!!!!!!!
[暴风哭泣.jpg]

31L
??????????你居然还没死也真的是万幸啊。

32L
云梦是抖m的天下[抖动.jpg]

33L
姑苏是抖s的天下[害怕.jpg]

34L楼主
楼主开会回来啦!!!!!!!
开会猝不及防一口甜甜的狗粮x

35L
爆啊!爆啊!爆啊!

36L
突然兴奋!!!!♡♡♡♡♡♡♡♡♡

37L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D

38L楼主
刚刚我们高层开会,蓝总也来了,江总也来了!
[图片][图片]
我坐在左排第三个,江总被蓝总要求坐在第一个,然后我本来想去倒茶的,但是倒到江总那里的时候,你们知道蓝总说什么吗!

39L
说什么说什么!!!
超级想知道!!
球球你喂我狗粮!

40L
吃,让我吃狗粮,吃死!
让我旋转爆炸!!!!

41L楼主
蓝总说:“xx,谢谢不用了,晚吟不太喜欢我们姑苏的茶,能不能拜托你去拿一点我从英国带过来的红茶。”  我本来想去的,但是江总说:“哼,不用麻烦了,我江澄还没有那么娇贵,蓝总不会是把我当成那些追求你的名媛了吧。” 一脸傲娇:D

我一看气氛不太好,心想遭了,想缓一缓气氛,但是蓝总真的厉害。

“好,晚吟不想喝就不喝,晚吟要是想喝,我去给你倒,好不好?”

我的心当场就化了,蓝总的声音从来没有这么苏过,而且还是在耳边说的,不过我靠我锐利的听力,听到了,我看到江总的脸从傲娇生气,变成了脸红脖子红,恼羞成傲娇。

“离,离我远一点!”江总一推蓝总的脸,要知道咱们蓝总的脸是任何人能推的吗?

江总脸一红真的爆炸级的可爱!
[图片][图片][图片]

42L
可爱,想。。。。

43L
喂喂喂喂!!!楼上你疯了??

44L
42楼这个事情要是被总裁知道。。。
哇,刺激哦。

45L
被总裁知道,下场很简单啊,抄公规三千遍,再死:D

46L楼主
好啦好啦,我现在要去办公室给总裁送文件,刚刚江总也进去了耶。

47L
直播!直播!直播!直播!

48L
直播啊!!!
疯狂为蓝江打call!!!!!!

49L
神他妈蓝江,咱们总裁的cp名叫做曦澄OK?

50L
是喽是喽,48楼不会不知道咱们总裁叫什么名字吧。

51L
姑苏总裁叫蓝涣,字曦臣
云梦总裁叫江澄,字晚吟
所以我们叫他们叫做曦澄cp

52L
我能为曦澄打一辈子的call:♡

53L
死而无憾好吗!我曦澄给你们100万吃曦澄!

54L楼主
大家别吵啦,我站在办公室门口,听到了一系列对话。

L:晚吟,待会儿下班我要去吃饭。

J:哈?管我什么事情啊,你要去就去,上次约你那个小姐呢?你们一起去呗。

L:晚吟,我只想和你一起吃饭,不然我吃不下。

J:那你饿死呗,你要想和我吃饭,就只能吃方便面,我才不会给你做饭呢,你们蓝家的人的胃都那么难伺候。

L:我知道,你吃醋了。

J:才,才没有!我吃你什么醋?别自恋了!

L:晚吟,别生气了,我上次和那个关氏小姐吃饭是因为我们是合作关系,他们的一个项目我们想收购,那个项目我想送给你的。

J:我才不稀罕,我们云梦江氏也不缺你那一点地皮。

L:自然,上次阿凌不是说想去游乐园吗,我想在那里建一个游乐园,就我们去,别生气了,亲爱的。

然后我推门而入,我就后悔了,我看到了蓝总坐在椅子上,江总站在他身边和他吻的难舍难分,江总把蓝总推开了,我刚踏一步进去就缩回来了,我差点跪地上了!!!

你们不知道总裁的眼神_(:Ⅰ_∠)_

完全没有平时的温柔,只有冰冷【md心痛。

只有冰冷。

呵。

55L
在字行中我仿佛看见了

56L
逝去的楼主,和冰冷的总裁

57L
蓝总:“把公司规定抄三百遍,明天交给我。”

58L
楼上太狠了,至少三千遍,叫你坏我们江总好事,真的是

59L
哎哎,你们云梦总裁出来了哎,眼睛红红的哎,嘴巴也是红的哦~

60L
唉!我们总裁居然是受吗!

61L
楼上你是不是来错贴了?这里曦澄哎!
不是你们澄曦哦。

62L
60楼我给你一千万吃曦澄
温文儒雅人妻切开黑攻x傲娇炸毛固执自立受
吃不吃,我就问你吃不吃!
我们公司论坛产的粮够你吃到撑!

63L
不吃,我吃傲娇攻x人妻受,傲娇受爆恶心好吗。

64L
恶魔密码密密麻麻。。。。。

65L
emmmmmm。。。。。

66L
emmmmmmmm

67L
噩梦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68L
emmmmmm我尴尬症都快犯了

69L
明明这里是曦澄,为什么会有这种尴尬脑残出现哦,踢出去踢出去。

70L妈妈团团长
我们妈妈团不发飙真当你们是官配啊。
气到变性:(

71L
哇,团长不气不气。

72L
我们曦澄才是官配,这种邪教是什么鬼啊。

73L
是喽是喽是喽,曦澄明明最好次了,我们总裁也出来啦!!!

74L
唉,蓝总和江总没有一起出来吗!【沮丧】

75L
好像是哦,居然没有一起出来呢,等等,你们看,江总和蓝总一起从办公室出来了啊,原来刚刚江总又进去是拿东西,蓝总站门口是为了等他啊。

76L
真·秀恩爱狗粮

77L
也许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在觉得他们秀恩爱。

78L
呵,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真骚

79L
自带CP才是最骚的好吗!!!

80L
每个人不都自带CP吗?

81L
嗯?此话怎讲?

82L
每个人都有手啊。猪吗。

83L
emmmm你说的好有道理哦

84L
单身狗的凝视.jpg

85L
噫!我们都没有下班,老板居然先下班了!他和江总一起坐上了蓝总那部劳斯莱斯!

86L
还是一起牵手过去的呢,哇,爆浪漫啊。

87L
我们江总都看到你们站在窗前跟个傻子一样看他们了。

88L
我靠,怎么会发现的??

89L
33层34层35层36层一堆人站在一排排的,排排坐食果果吗!

90L
哎哎,你们看!蓝总把后备箱的玫瑰花拿出来给江总了!哎!心都化了!

91L
好大胆!那么大捧玫瑰,至少要九十九朵吧。

92L
我们总裁才不会那么庸俗随大流呢,至少也有五百二十朵。

93L
他们牵手坐上车了哎。

94L
emmmmm祝幸福

95L
祝幸福,一定要幸福嘤嘤嘤嘤嘤嘤嘤嘤,人生第一次暗恋结束了嘤QAQ

96L
蓝总虽然我超级喜欢你,但是我祝你幸福!

97L
蓝总我也好喜欢你×10086

97L
你们没人表白江总,那我来,江总我超级喜欢你哎,不过你幸福就好!
加油啊!蓝总,赶紧结婚要个宝宝!

98L
江总和蓝总祝你们幸福!!!赶紧去结婚!九块九我们出!!

99L
祝你们幸福嘤,你们负责秀恩爱就可以啦!
赶紧去结婚,希望江总能够把小拇指上的戒指戴到无名指上面去!!

100L
希望你们幸福,天天让我们姑苏和云梦能吃到粮!不要刀!不要玻璃渣!
球球你们啦!快点结婚啦!

101L三毒圣手
嗯,谢谢你们的祝福。

102L泽芜君
我和晚吟会很幸福的,谢谢。

103L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104L
?????????????

105L
[黑人问号.jpg]

106L
所以我们一个劲的像个傻子一样的祝福干什么?感情他们两个都知道我们在八卦他们吗?

107L
不要啊!我还不想抄公规啊!!!!!

108L
我还不想被江总骂啊,不想买午餐啊!!!!!!!!

109L
人生中总有那么一场劫难,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劫难,从来没有这么崩溃过[大哭.jpg]

110L
冷静,冷静大家,让我们冷静,首先我们要找到时光机,回到过去。。。

111L
mmp楼上已经疯了好吗!怕什么反正还有楼主先顶罪呢!

112L楼主
楼上你的心思超级恶毒好不好!
虽然楼主不赞同你的说法,但楼主已经开始抄一千遍公规啦![笑到崩溃.jpg]

113L泽芜君
虽然谢谢你们的祝福,但是在这里讨论的各位姑苏员工,明天把抄完的公规交给你们各部门的主管,还有我和晚吟早就在一起了,谢谢,九块九就不麻烦你们出了。

114L楼主
。。。。心痛,这个帖子先封,明天早上再开

————————————————————————
2017年10月6日

115L
哎哎,你们起床没。

116L
能不起吗,刚抄完公规

117L
我刚写完一万字检讨

118L
到公司没?

119L
你是不是还没上班哦,我们姑苏已经人到齐了哎,但是总裁居然迟到了啊。

120L
我们云梦也是啊。

121L
你们不觉得明白了什么吗。

123L
无形秀恩爱,最tm致命

124L
可啪,基佬真可啪

125L
啊,蓝总来了,哎?江总也在。

126L
看到没啊,江总平时戴的戒指摘掉了啊,无名指上有个紫色戒指,蓝总手上有个蓝色戒指。

127L
哇,结婚了哎!!!

128L
告诉我,这意味着什么!

129L
我们要涨工资了!

130L
要天天吃狗粮啦!

131L
公规不用交啦!

132L
可以让他们度蜜月了!

133L
我们暂时不用工作了!

134L
我们要参加老板婚礼啦!

135L
我们要交份子钱了!

136L
他们要有宝宝了!

137L
他们终于不用被扒了!

138L楼主
你们的回答能不能正经点啊。

意味着我们的总裁终于不用被名媛骚扰了

意味着江总不单身了

意味着蓝总不单身了

意味着姑苏要有总裁夫人了,

更加意味着他们会更幸福。

END
—————————————————————————
62楼那里只是单纯想讽刺一下那些搞事情的CP啦,如果让你不高兴了,那我很抱歉。

累了一天了,终于写完了,这篇是趁我爸妈睡着了,坐在书桌前偷偷打出来的嘤。

面前还有一堆补课作业气到晕眩。

突然被老爸骂说不好好学习,本来打算明天再写多一点点的(?)但是一时气愤跑去写作业了,所以今天赶紧写完。

估计国庆放假完,就不会怎么更新了,学校不让带手机,而且我又懒(?)。

不过谢谢各位客观,喜欢就点个小爱心嘛,不过你要是留言我对你的好感度绝对蹭蹭往上涨❤,我是个超级随和的人!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内有曦/羡/湛/凌澄

※我的真爱其实还是曦澄和双杰

※雷者请勿入内

※我只是想宠澄澄
————————————————————————
 新人贴!
我喜欢的人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如题,是这样的,我喜欢的人是个公众人物,我也是个公众人物,不过没有他出名罢了,我应该很早就喜欢他了,我们从小就认识,不过四年级后就没有见面了,他搬家了,之后我在电视上看到他的时候,才知道他回来了,之后我们相认快一年了,但是他估计还是不知道我对他的心思,我认为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他还是没有反应,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送过去的玫瑰花,礼物,全部都被他的外甥给扣住了,所以他不知道,之后再一次晚宴上,我看到他了,我又看到了他的发小也在,但我知道他的发小在他们家出了事故之后没多久,就离开了,没想到几年后创业回来了,这样情敌又多了一个,我最想不到的就是我弟弟。

重点是我的弟弟对他也有意思,我觉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所以来请问各位,十分感谢。

————————————————————————
1L
沙发!!

2L
一楼你是狗吧,单身多少年才有的手速?

3L
呵呵,手速那么快,能当饭吃

4L
2楼你才是狗吧,字数那么多你还能抢到二楼????

5L
喂喂,你们能不能看看问题不要光抢楼可不可以,楼主很困扰好不好。

6L
楼上目测是个小天使

7L
不听不听,长歌念经:D

8L
你家长歌才tm念经呢,暴打楼上

9L
哇,打爆你们的狗头,好好回答问题会死哦,那么楼主能不能说明一下情况呢???

10L楼主
谢谢9楼的那位小姐,是这样的,我喜欢的人他怎么说呢,忙于事业,对于感情上的东西好像不是非常在乎,我邀请过他吃晚饭,但是他因为外甥而拒绝我了,他只有外甥一个亲人我是明白的,所以也不想强迫他,总的来说,我个人认为情敌还是挺多的。

11L
哇⊙∀⊙!楼主还是个痴情的种啊,感觉楼主这种男人爆浪漫好吗。

12L
肯定啦,你看看楼主的用词,邀请,邀请哎,我们吃个晚饭会用邀请这个词吗???
一看就是有钱人。

13L
你们的重点在邀请吗??明明重点是,晚饭吃什么好不好!!!

14L
。。。。。。

15L
。。。。。。。

16L
。。。。。。。

17L
。。。。。。。。。13楼你直接退出吧。

18L
这里容不下你,隔壁家的贴刚好有一个美食贴你去那里吧,我们感情贴容不下你。

19L
不是,你们能不能正经点,就我十分在意楼主到底有没有表过白吗?

20L
对对对,超级好奇的,告白了的话应该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反应的吧,除非楼主没有表白。

21L
不过我觉得那个楼主暗恋的人的发小超级渣啊,居然在人家家里出事的时候离开了,真的好想一个香蕉锤锤捶过去哦:D

22L
真的,超级辣鸡哎那个人,如果我是楼主暗恋的人的话,我早就一拳锤死他了,离开了就不要再回来

23L
也许有什么苦衷也说不定呢,不要太片面啦。

24L
对啊对啊,楼主先说一下你暗恋的人的爱好什么的吧,习惯什么的,我们才能帮你啊。

25L楼主
嗯,谢谢,各位朋友,他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但固执的让人心疼,在他们家出事的时候,都是他一个人扛着,没有向任何人寻求帮助,并且带着一个尚且年幼的外甥,他那个时候也不过是个孩子而已,他当时不肯接受我们家族的帮助,硬是一个人扛了过来,不过幸好,他还好。
要说他喜欢什么的话,他喜欢喝汤,不过我也给他送过,但是他说没有他姐姐炖的味道,扔掉了,不过要说他的习惯的话,他喜欢训他的外甥,经常会训他“打断你的腿。”很可爱啊,不过在我眼里他最什么事情都是可爱的。

26L
恶魔妈妈摸妹妹,戴墨镜x

27L
好闪啊,眼睛好痛啊emmmmmm

28L
你们俩直接在一起算了,表白!!!!!表白!!!!

29L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

30L
我给你们出九块九,我球球你们赶紧去领证!!!

31L不透露姓名的金先生
啊呀,这不是二哥吗,这么有雅兴啊,难怪刚刚开会的时候一直在看手机。

32L
??????握草,知情人士?????????

33L
刺鸡!!!刺鸡!!!!!

34L
求31楼的小哥哥爆消息!!!

35L
同求!!

36L
同求x10086

37L楼主
阿瑶,你怎么也来了。

38L不透露姓名的金先生
看来二哥最近苦恼的事情颇多啊,那我帮你一把好了:D
@夷陵老祖@含光君@金大小姐

39L
这些都是主角???可啪x

40L
厉害了,厉害了,厉害了,牛逼,社会!

41L
等等,你们不觉得金大小姐这个人的ID超级眼熟吗?@金凌后援会大队长

42L
等等,等等你这么一说也是哦,

43L
这不就是兰陵金氏这个公司的总裁吗。
我爸经常夸他,“xxx,你看看人家金凌才多少岁就已经当上兰陵金氏的总裁了。”然后我就“哇,好棒棒哦,人家超级厉害的呢。”然后我就看了一眼那个金凌长什么样子。

44L
然后呢?

45L
然后我就cnmlgb,这个男的,真的爆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看那张傲娇的不得了的笑脸,明明那么稚嫩的脸上却要出现那么严肃和疲劳的脸,我就超级心疼啊!!!
给你们看看那个人长什么样
[图片]

46L
握草,握草这个绝世小帅哥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mmp让我嫁给他!!!!真的贼鸡儿帅啊!我反复跳跃三百六十度

48L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这个小帅哥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想。。。。。

50L
想。。。。。。。

51L
想。。。。。。。。

52L
喂喂,你们楼上的干啥呢,不可以的,你们看看这个小伙子不觉得长的超级超级像一个明星吗。

动动脑子。
53L
是哦,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觉得,但是气质和面相却又不同。

54L
你们没学过语文吗?联系上下文进行分析,承上启下,上文都是为下文做铺垫的。

55L
emmmmmmm能不能来个知情人士啊。

56L夷陵老祖
呵,就让我这个知情人士来报个料吧,蓝先生,你居然心思到了师妹身上,你估计是想死。
这个楼主说的暗恋的人,也是我喜欢的人,不过在此我说明,师妹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57L楼主
抱歉,魏婴,晚吟也并没有答应和你在一起,我们只不过是公平竞争。

58L
。。。。。厉害了,可啪,情敌撕逼啦咯啦咯啦咯了!!!!!

59L
前排吃瓜群众占位

60L
赶紧占位置,占位置。

61L
刺鸡刺激,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62L
hhhhhhh最喜欢看这种戏码了

63L
哇,你们心好狠啊,居然就这样坐着看戏,带我一个谢谢。

64L含光君
兄长,十分抱歉,我知道你喜欢晚吟,但是我也喜欢他,魏婴,兄长我不会放弃的。

65L
??????????????

66L
??????????????

67L
??????????????

68L
??????????????

69L
??????????????

70L
??????????????

71L
??????????????

72L
??????????????

73L
神他妈4P现场??????

74L
这个好刺激啊,怎么就那么刺激啊,完全ojbk

75L金大小姐
呵呵,舅舅是我一个人的,魏无羡,含光君,泽芜君,你们就只能肖想一下罢了。
魏无羡,你走了那么多年,就不用回来了。
含光君,泽芜君我看在你们是前辈的份上才没有把你们给舅舅的东西都扔掉,不过我奉劝你们不要浪费那个钱去买了,我不会让它过我舅舅的手的。
而且我舅舅非常忙没有时间理会你们,我们兰陵金氏自然会扶持云梦江氏,不需要你们姑苏蓝氏帮忙。

76L
大佬不愧是大佬,说话都那么拽。

77L
兰陵金氏,姑苏蓝氏,云梦江氏都是什么???门派吗??

78L
楼上那个是乡下人吧。

79L
兰陵金氏是一家娱乐影视公司,旗下的艺人数不胜数,姑苏蓝氏是各大行业都有涉及的大公司,云梦江氏就更不要说了好吗,也许你们家吃饭用的盐都是云梦江氏的。

80L
是哇,而且云梦江氏的总裁超级帅的,超级傲娇脸。

81L
你们难道不会想一下吗,金凌的舅舅,听闻金氏集团曾经和江氏联姻过,十几年前江氏大乱,总裁车祸去世,年幼的长子撑起一片天。
而且江氏总裁的年龄刚好比金凌的年龄大十几岁。

82L
我看过云梦江氏的发布会,里面的那个总裁长得真的是一级帅,而且当时一个很无理的记者让他很生气,然后那个总裁就骂“我打断你的腿!”超级可爱啊!!!!!!这种受就让人想狠狠的宠着嘛!!!!!

83L
你不觉得楼上的话和25楼时候楼主说的话超级像吗。

84L
对哦,“打断你的腿”,傲娇脸,一人撑起一片天,金凌的舅舅。

85L
是江氏总裁鉴定完毕 。

86L
我靠,这个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你们想想金氏集团总裁和姑苏蓝氏总裁抢一个人。

87L
大概这样
                          含光君
                               ↓
金凌[大小姐]→江氏总裁←魏无羡[夷陵老祖]
                                ↑
           姑苏总裁 [泽芜君]   

含光君和泽芜君的名字尚且不知。
反正就是特别复杂的不知道几角恋:D

88L
原来长的好看,又有钱,又有才能的人这个世界上是真的存在的啊[暴风哭泣.jpg]

89L
如果这样的话那岂不是5P?????刺鸡啊,刺鸡到爆简直,比看《污黑》还刺激好吗!!!!!!!

90L
妈耶,楼上那个好肮脏啊,像我这种乖宝宝都不看这种东西,跟不要说知道什么《结与劫》这种了啦。

91L
我真的想打爆楼上那个人的头:D,你他妈良心不同的嘛???

92L科普全解
emmm这里是科普全解,给大家科普一下,看大家聊的那么火热。
大家说的含光君是一位著名钢琴家蓝湛,也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美男子
[图片]

泽芜君则是姑苏蓝氏的总裁啦,叫做蓝曦臣,和含光君是亲兄弟,也是个美男子,曾经在商业界众名媛称为“最想要嫁的钻石王老五第一名”而江氏总裁则排在第三名。
[图片]

与弟弟共称为姑苏双璧

魏无羡,字婴,与江氏总裁是发小,是现在著名的神经科医生。
[图片]

江氏总裁名叫江澄,字晚吟,被称为三毒圣手,人长的是好看到一绝,一双杏目,眉毛细长,脸长得更是骄傲到不行,总是透露着一股傲气。

反正就是各种完美。
图片就不给了,不想加情敌:♡

93L
科普娘你其实是晚吟吹吧。
恭喜你获得荣誉【第一晚吟吹】

94L科普全解
谢谢,谢谢,谢谢大众对我的支持,我将会一直爱晚吟的,谢谢谢谢,世界我第一爱晚吟。

95L夷陵老祖
呵,楼上你放屁,晚吟是你叫的?
明明我最爱晚吟师妹

96L楼主
抱歉,魏婴,是我最爱晚吟

97L含光君
刚刚有演奏会来晚了,明明是我。

98L金大小姐
明明我最爱舅舅了,你们能触摸他,能跟他睡在一起吗?

99L
嫉妒使我扭曲

100L
嫉妒使我变性

101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02L三毒圣手
你们在干什么?魏无羡你给我滚回来。
金凌你不好好开会,在这里玩什么?
抱歉叨扰了。
还有蓝先生刚刚在谈合作的事情难怪你没有看。

103L
????????握草,正主???

TBC
————————————————————————
人生第一篇魔道同人,写的并不好。

我只是看完原著之后,十分心疼晚吟

凭什么他要承受那么多的痛苦,难道wx的幸福,是建立在他们的痛苦之上的吗?

我只是很难受。

凭什么明明晚吟没有伤天害理,他为什么要孤独一人,哦,对了,他还有金凌,和他的舅妈,对√,就是我。

反正我不管江晚吟,柳清歌世界第一好😘

那个科普娘是我谢谢:D

《震惊!英雄木偶和爆杀王发生这种事情,男默女泪!》
我也不知道干啥,无聊搞了这玩意,祭奠明天上学的我
峰田不知道自己干了什么就要被杀

这是一篇没有车,却被屏蔽的文章,我真的是个辣鸡啊。
https://m.weibo.cn/5600218360/4141392131168890
第一次发链接不知道怎么样?
走评论x

【茨酒】茨宝和酒先生

小两口的小段子

茨酒only

乱写,各种设定,你自己看吧。

我写的就是羊习习。

少女攻有。
————————————————————————
“你当真不喜欢我?”

“有一点喜欢。”嘴角的微笑都快压不下去了。

“只是一点点吗?”可怜兮兮的小眼神。

“好吧,是很多。”无奈的表情。

和一个在额头上的吻。

————————————————————————
“茨木!过来!”酒吞在床上喊着茨木。

“挚友怎么了?”茨木刚从厨房出来,还未来得及脱下自己买给酒吞的紫色蕾丝围裙,“本大爷有点饿了。”

“好,马上就做好了,挚友委屈你再等一会。”       “快点快点,你下次要么就别做那么久,累死了。”    “但是,在床上我控制不了嘛..........”“啧,你烦死了。”    “嘤嘤嘤挚友。”

茨木在酒吞怀里蹭了蹭,“挚友的胸膛真的是依旧的雄伟宽广那么温暖,即使已经相爱多年,对挚友的爱意丝毫不变。”   “知道了知道了,我很饿,你快去做饭。”  “知道啦!”

酒吞看着茨木穿着围裙在那里手忙脚乱的做着饭,忍不住想要调戏他一下。

走过去,狠狠的拍了一下他的屁股,还捏了捏,满意的看着他的反应,在耳边吹口气,“小子,屁股不错。”

“挚............挚友”    “嗯?”

“我们结婚吧。”

“哈?”

————————————————————————
“挚友,一开始,你是不是想上我啊 。”

“是啊,结果被你上了。”

“那现在呢?”

“每一个受都有一个想反攻或者觉得自己是个攻的心态。”

“而我属于后面一类。”

山村茨木欺我帅无力。
天天和我性关系。

—————————————————————————
“挚友,当时毕业那天你和荒川是不是跑去酒吧偷偷喝酒了?”

“对啊,而且荒川那傻子,喝的醉醺醺的。”

“但是,不是大天狗接他回去的吗?”

“是啊。”

“那他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

“。。。。。。。。。”

“前天大天狗来我研究所哭诉说,情敌太多。”

“是啊,荒川昨天还来我这说帮他请个假,说是腰痛。”

“。。。。。。。?”
—————————————————————————
“挚友!你别死啊!我带你去医院,快点,来人!治不好你们都去给我陪葬!”茨木的手一挥,立马一群黑衣人进来,室内的大气压让人喘不过来气。

“那个,茨总,夫人只是吃多了,胃胀而已。”

茨木看着酒吞,笑了一下,“亲爱的,没事,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带走你的。”

“你他妈滚!你只是想体会一下什么烂俗小说的情节吧!回去都烧了!!!!”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挚友,对不起嘛!!!”

“哼,本大爷不会再宠着你了,回去家法伺候!”

“挚友,挚友,挚友嘤!”

茨木一下子扑到酒吞身上,虽然他比酒吞高不少,这样的姿势也有点别扭,但是丝毫不妨碍茨木对酒吞嘤嘤嘤嘤嘤。

“那个夫人,你鼻血流出来了。”

今天的医生们和保镖想辞职。
—————————————————————————
“挚友我..........”

“刚做过,你别拿那玩意顶老子。”

“那是我的膝盖啊。。。。嘤”

“挚友,我.............”

“我tm都叫你别拿你那个短小的玩意顶着本大爷了!”

“挚友!那是我胳膊!”
——————————————————ーーーーー
茨木一拳打在酒吞的腹部中心,而后者酒吞则露出震惊的眼神,蹲在地上,他没有想到茨木的速度会那么快,并且正中自己的弱点。

“酒吞先生,你的警察游戏也应该玩完了,那么我们回去吧。”茨木将酒吞扛起来,而也更好的撕裂了酒吞左肩部位的伤口,“操你妈的!你这个疯子!放开我!你这个混蛋一定会关进监狱的!放开本大爷!”

“啧。”茨木狠狠的拍了一下酒吞的屁股,“安静点,口口声声说爱我,居然就要把我送进监狱啊。”   “呸,本大爷更爱自己身上的责任!你这个毒贩子!”   “我更喜欢你喊我茨木,亲爱的,把这里炸了。”   “是!老大!”

“你是警察,我是毒枭,我害了你们多人,不如你陪我下地狱算了,反正我这么爱你。”
—————————————————————————
“挚友啊,你有没有打喷嚏啊。”

“没有啊,干嘛?”

“这样啊,我都已经那么想你了。”

#梗来源于微博
—————————————————————————
本大爷叫酒吞,在我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之前,一直有个秘密,只有本大爷一个人知道。

就是我的心有单独的思维,却像一个孩子一样爱乱蹦乱跳。

只有遇到喜欢的人,会死缠烂打。

我单身32年后,在一次会议上,那颗心跑出来捣乱了。

“挚友,好久不见了,你还是那么。。。噫?这是什么?”茨木看着围着自己身边不停飞舞的红色小心心,却一直喊着“喜欢你,喜欢你!”

而主事人酒吞却妄图用酒杯挡住自己发红的脸。

“嗯。。。。挚友,我也喜欢你。”

飞出来一个红色的小爱心,“挚友,我喜欢你!”,小爱心这么喊着。

而两个人的耳根都红的不得了。

#梗来自微博视频《in a heartbeat》
—————————————————————————
茨木想偷亲酒吞三次。

就成功了一次。

第一次是在自己刚刚明白自己喜欢酒吞,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你现在只是个小屁孩。”酒吞如是讽刺道,“别嫌年下矮!边艹边喝奶!”茨木当然很不满的顶回去,而下场就是被酒吞挂在树上,以不学好的,学坏的名义挂了三天。

第二次是已经长大了,比酒吞还高了,力量也变强了,扬言要和酒吞打一架,而当时酒吞一下子就看穿了茨木那个混球的龌蹉心理想着什么狗屎东西。

“你是打算把本大爷打输了,然后亲我是吧。”

“我我我我我!!!!我才没有!”茨木的话令人可信度几乎为零。

但是紧张的用尽全部妖力,把酒吞后方的一棵树给捏的粉碎。

结果没妖力了,妥妥的输了。

第三次是酒吞没有反抗之下的亲吻。

茨木抱着酒吞的头颅。,虔诚的像个基督徒一般。

轻轻的吻在唇上,也没有回应,却让他欣喜若狂。

“挚友,我会去找你,一直找你。”哽咽的声音几乎说不出话来,能够回应茨木的只有天上的雨,和自己的眼泪。

—————————————————————————
关于楼上的故事。

“挚友怎么样我演的不错吧。”  茨木就像一个大型的哈士奇求鼓励,求么么哒,求亲亲。

“嗯,还不错,不过我死的时候,你的演技僵硬了。”

“还不是挚友演的太好,我以为挚友真的死在我面前了。”

“不会的。”酒吞默默的盯着茨木,突然撩起他的过眉的刘海,“不会的。”吻在他的额头上面。

饰演安倍晴明的演员安倍白晴明表示他妈的,真的辣眼睛。

饰演源博雅的演员源博雅先生表示这种肮脏的友谊不会出现在他和大天狗先生之中。

饰演大天狗的演员大天狗先生表示楼上你说错了,一定会的。

饰演一目连的演员一目连先生表示他有荒川。

饰演荒川之主的演员荒川先生表示请一目连原地自转五百圈然后滚。

饰演鬼使黑的演员黑羽先生表示请不要让我和弟弟在一起了,我们只是兄弟而已。

饰演鬼使白的演员月白先生表示我想上你,你居然只把我当兄弟。

饰演酒吞童子的演员酒吞先生表示他和茨木没什么关系。

饰演茨木童子的茨木先生表示自己和酒吞的关系不简单,不仅仅是身体接触插进地方身体而已,更是血泪史的好!朋!友!

饰演酒吞童子的酒吞先生表示请茨木去死。

饰演安倍晴明的演员安倍白晴明表示请楼上秀恩爱的都滚。
——————————————————————————————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下一篇写人鱼茨x海盗吞

我对不起看茨酒的宝贝们,这么垃圾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