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希望开心

【茨酒】茨宝和酒先生

小两口的小段子

茨酒only

乱写,各种设定,你自己看吧。

我写的就是羊习习。

少女攻有。
————————————————————————
“你当真不喜欢我?”

“有一点喜欢。”嘴角的微笑都快压不下去了。

“只是一点点吗?”可怜兮兮的小眼神。

“好吧,是很多。”无奈的表情。

和一个在额头上的吻。

————————————————————————
“茨木!过来!”酒吞在床上喊着茨木。

“挚友怎么了?”茨木刚从厨房出来,还未来得及脱下自己买给酒吞的紫色蕾丝围裙,“本大爷有点饿了。”

“好,马上就做好了,挚友委屈你再等一会。”       “快点快点,你下次要么就别做那么久,累死了。”    “但是,在床上我控制不了嘛..........”“啧,你烦死了。”    “嘤嘤嘤挚友。”

茨木在酒吞怀里蹭了蹭,“挚友的胸膛真的是依旧的雄伟宽广那么温暖,即使已经相爱多年,对挚友的爱意丝毫不变。”   “知道了知道了,我很饿,你快去做饭。”  “知道啦!”

酒吞看着茨木穿着围裙在那里手忙脚乱的做着饭,忍不住想要调戏他一下。

走过去,狠狠的拍了一下他的屁股,还捏了捏,满意的看着他的反应,在耳边吹口气,“小子,屁股不错。”

“挚............挚友”    “嗯?”

“我们结婚吧。”

“哈?”

————————————————————————
“挚友,一开始,你是不是想上我啊 。”

“是啊,结果被你上了。”

“那现在呢?”

“每一个受都有一个想反攻或者觉得自己是个攻的心态。”

“而我属于后面一类。”

山村茨木欺我帅无力。
天天和我性关系。

—————————————————————————
“挚友,当时毕业那天你和荒川是不是跑去酒吧偷偷喝酒了?”

“对啊,而且荒川那傻子,喝的醉醺醺的。”

“但是,不是大天狗接他回去的吗?”

“是啊。”

“那他们为什么还没在一起?”

“。。。。。。。。。”

“前天大天狗来我研究所哭诉说,情敌太多。”

“是啊,荒川昨天还来我这说帮他请个假,说是腰痛。”

“。。。。。。。?”
—————————————————————————
“挚友!你别死啊!我带你去医院,快点,来人!治不好你们都去给我陪葬!”茨木的手一挥,立马一群黑衣人进来,室内的大气压让人喘不过来气。

“那个,茨总,夫人只是吃多了,胃胀而已。”

茨木看着酒吞,笑了一下,“亲爱的,没事,我不会允许任何人带走你的。”

“你他妈滚!你只是想体会一下什么烂俗小说的情节吧!回去都烧了!!!!”

“嘤嘤嘤嘤嘤嘤嘤嘤挚友,对不起嘛!!!”

“哼,本大爷不会再宠着你了,回去家法伺候!”

“挚友,挚友,挚友嘤!”

茨木一下子扑到酒吞身上,虽然他比酒吞高不少,这样的姿势也有点别扭,但是丝毫不妨碍茨木对酒吞嘤嘤嘤嘤嘤。

“那个夫人,你鼻血流出来了。”

今天的医生们和保镖想辞职。
—————————————————————————
“挚友我..........”

“刚做过,你别拿那玩意顶老子。”

“那是我的膝盖啊。。。。嘤”

“挚友,我.............”

“我tm都叫你别拿你那个短小的玩意顶着本大爷了!”

“挚友!那是我胳膊!”
——————————————————ーーーーー
茨木一拳打在酒吞的腹部中心,而后者酒吞则露出震惊的眼神,蹲在地上,他没有想到茨木的速度会那么快,并且正中自己的弱点。

“酒吞先生,你的警察游戏也应该玩完了,那么我们回去吧。”茨木将酒吞扛起来,而也更好的撕裂了酒吞左肩部位的伤口,“操你妈的!你这个疯子!放开我!你这个混蛋一定会关进监狱的!放开本大爷!”

“啧。”茨木狠狠的拍了一下酒吞的屁股,“安静点,口口声声说爱我,居然就要把我送进监狱啊。”   “呸,本大爷更爱自己身上的责任!你这个毒贩子!”   “我更喜欢你喊我茨木,亲爱的,把这里炸了。”   “是!老大!”

“你是警察,我是毒枭,我害了你们多人,不如你陪我下地狱算了,反正我这么爱你。”
—————————————————————————
“挚友啊,你有没有打喷嚏啊。”

“没有啊,干嘛?”

“这样啊,我都已经那么想你了。”

#梗来源于微博
—————————————————————————
本大爷叫酒吞,在我没有遇到喜欢的人之前,一直有个秘密,只有本大爷一个人知道。

就是我的心有单独的思维,却像一个孩子一样爱乱蹦乱跳。

只有遇到喜欢的人,会死缠烂打。

我单身32年后,在一次会议上,那颗心跑出来捣乱了。

“挚友,好久不见了,你还是那么。。。噫?这是什么?”茨木看着围着自己身边不停飞舞的红色小心心,却一直喊着“喜欢你,喜欢你!”

而主事人酒吞却妄图用酒杯挡住自己发红的脸。

“嗯。。。。挚友,我也喜欢你。”

飞出来一个红色的小爱心,“挚友,我喜欢你!”,小爱心这么喊着。

而两个人的耳根都红的不得了。

#梗来自微博视频《in a heartbeat》
—————————————————————————
茨木想偷亲酒吞三次。

就成功了一次。

第一次是在自己刚刚明白自己喜欢酒吞,还是小孩子的时候,“你现在只是个小屁孩。”酒吞如是讽刺道,“别嫌年下矮!边艹边喝奶!”茨木当然很不满的顶回去,而下场就是被酒吞挂在树上,以不学好的,学坏的名义挂了三天。

第二次是已经长大了,比酒吞还高了,力量也变强了,扬言要和酒吞打一架,而当时酒吞一下子就看穿了茨木那个混球的龌蹉心理想着什么狗屎东西。

“你是打算把本大爷打输了,然后亲我是吧。”

“我我我我我!!!!我才没有!”茨木的话令人可信度几乎为零。

但是紧张的用尽全部妖力,把酒吞后方的一棵树给捏的粉碎。

结果没妖力了,妥妥的输了。

第三次是酒吞没有反抗之下的亲吻。

茨木抱着酒吞的头颅。,虔诚的像个基督徒一般。

轻轻的吻在唇上,也没有回应,却让他欣喜若狂。

“挚友,我会去找你,一直找你。”哽咽的声音几乎说不出话来,能够回应茨木的只有天上的雨,和自己的眼泪。

—————————————————————————
关于楼上的故事。

“挚友怎么样我演的不错吧。”  茨木就像一个大型的哈士奇求鼓励,求么么哒,求亲亲。

“嗯,还不错,不过我死的时候,你的演技僵硬了。”

“还不是挚友演的太好,我以为挚友真的死在我面前了。”

“不会的。”酒吞默默的盯着茨木,突然撩起他的过眉的刘海,“不会的。”吻在他的额头上面。

饰演安倍晴明的演员安倍白晴明表示他妈的,真的辣眼睛。

饰演源博雅的演员源博雅先生表示这种肮脏的友谊不会出现在他和大天狗先生之中。

饰演大天狗的演员大天狗先生表示楼上你说错了,一定会的。

饰演一目连的演员一目连先生表示他有荒川。

饰演荒川之主的演员荒川先生表示请一目连原地自转五百圈然后滚。

饰演鬼使黑的演员黑羽先生表示请不要让我和弟弟在一起了,我们只是兄弟而已。

饰演鬼使白的演员月白先生表示我想上你,你居然只把我当兄弟。

饰演酒吞童子的演员酒吞先生表示他和茨木没什么关系。

饰演茨木童子的茨木先生表示自己和酒吞的关系不简单,不仅仅是身体接触插进地方身体而已,更是血泪史的好!朋!友!

饰演酒吞童子的酒吞先生表示请茨木去死。

饰演安倍晴明的演员安倍白晴明表示请楼上秀恩爱的都滚。
——————————————————————————————
我不知道自己在写什么。

下一篇写人鱼茨x海盗吞

我对不起看茨酒的宝贝们,这么垃圾嘤。

评论(4)

热度(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