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希望开心

【论坛体】我喜欢的人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内有曦/羡/湛/凌澄

※我的真爱其实还是双杰

※雷者请勿入内

※我只是想宠澄澄
————————————————————————
 新人贴!
我喜欢的人太受欢迎了怎么办?
如题,是这样的,我喜欢的人是个公众人物,我也是个公众人物,不过没有他出名罢了,我应该很早就喜欢他了,我们从小就认识,不过四年级后就没有见面了,他搬家了,之后我在电视上看到他的时候,才知道他回来了,之后我们相认快一年了,但是他估计还是不知道我对他的心思,我认为我已经表现得很明显了,他还是没有反应,之后我才知道原来我送过去的玫瑰花,礼物,全部都被他的外甥给扣住了,所以他不知道,之后再一次晚宴上,我看到他了,我又看到了他的发小也在,但我知道他的发小在他们家出了事故之后没多久,就离开了,没想到几年后创业回来了,这样情敌又多了一个,我最想不到的就是我弟弟。

重点是我的弟弟对他也有意思,我觉得我不知道应该怎么办,所以来请问各位,十分感谢。

————————————————————————
1L
沙发!!

2L
一楼你是狗吧,单身多少年才有的手速?

3L
呵呵,手速那么快,能当饭吃

4L
2楼你才是狗吧,字数那么多你还能抢到二楼????

5L
喂喂,你们能不能看看问题不要光抢楼可不可以,楼主很困扰好不好。

6L
楼上目测是个小天使

7L
不听不听,长歌念经:D

8L
你家长歌才tm念经呢,暴打楼上

9L
哇,打爆你们的狗头,好好回答问题会死哦,那么楼主能不能说明一下情况呢???

10L楼主
谢谢9楼的那位小姐,是这样的,我喜欢的人他怎么说呢,忙于事业,对于感情上的东西好像不是非常在乎,我邀请过他吃晚饭,但是他因为外甥而拒绝我了,他只有外甥一个亲人我是明白的,所以也不想强迫他,总的来说,我个人认为情敌还是挺多的。

11L
哇⊙∀⊙!楼主还是个痴情的种啊,感觉楼主这种男人爆浪漫好吗。

12L
肯定啦,你看看楼主的用词,邀请,邀请哎,我们吃个晚饭会用邀请这个词吗???
一看就是有钱人。

13L
你们的重点在邀请吗??明明重点是,晚饭吃什么好不好!!!

14L
。。。。。。

15L
。。。。。。。

16L
。。。。。。。

17L
。。。。。。。。。13楼你直接退出吧。

18L
这里容不下你,隔壁家的贴刚好有一个美食贴你去那里吧,我们感情贴容不下你。

19L
不是,你们能不能正经点,就我十分在意楼主到底有没有表过白吗?

20L
对对对,超级好奇的,告白了的话应该还是会有一点点的反应的吧,除非楼主没有表白。

21L
不过我觉得那个楼主暗恋的人的发小超级渣啊,居然在人家家里出事的时候离开了,真的好想一个香蕉锤锤捶过去哦:D

22L
真的,超级辣鸡哎那个人,如果我是楼主暗恋的人的话,我早就一拳锤死他了,离开了就不要再回来

23L
也许有什么苦衷也说不定呢,不要太片面啦。

24L
对啊对啊,楼主先说一下你暗恋的人的爱好什么的吧,习惯什么的,我们才能帮你啊。

25L楼主
嗯,谢谢,各位朋友,他是一个很固执的人,但固执的让人心疼,在他们家出事的时候,都是他一个人扛着,没有向任何人寻求帮助,并且带着一个尚且年幼的外甥,他那个时候也不过是个孩子而已,他当时不肯接受我们家族的帮助,硬是一个人扛了过来,不过幸好,他还好。
要说他喜欢什么的话,他喜欢喝汤,不过我也给他送过,但是他说没有他姐姐炖的味道,扔掉了,不过要说他的习惯的话,他喜欢训他的外甥,经常会训他“打断你的腿。”很可爱啊,不过在我眼里他最什么事情都是可爱的。

26L
恶魔妈妈摸妹妹,戴墨镜x

27L
好闪啊,眼睛好痛啊emmmmmm

28L
你们俩直接在一起算了,表白!!!!!表白!!!!

29L
在一起!!!在一起!!!在一起啊啊啊啊啊啊!!!!!!

30L
我给你们出九块九,我球球你们赶紧去领证!!!

31L不透露姓名的金先生
啊呀,这不是二哥吗,这么有雅兴啊,难怪刚刚开会的时候一直在看手机。

32L
??????握草,知情人士?????????

33L
刺鸡!!!刺鸡!!!!!

34L
求31楼的小哥哥爆消息!!!

35L
同求!!

36L
同求x10086

37L楼主
阿瑶,你怎么也来了。

38L不透露姓名的金先生
看来二哥最近苦恼的事情颇多啊,那我帮你一把好了:D
@夷陵老祖@含光君@金大小姐

39L
这些都是主角???可啪x

40L
厉害了,厉害了,厉害了,牛逼,社会!

41L
等等,你们不觉得金大小姐这个人的ID超级眼熟吗?@金凌后援会大队长

42L
等等,等等你这么一说也是哦,

43L
这不就是兰陵金氏这个公司的总裁吗。
我爸经常夸他,“xxx,你看看人家金凌才多少岁就已经当上兰陵金氏的总裁了。”然后我就“哇,好棒棒哦,人家超级厉害的呢。”然后我就看了一眼那个金凌长什么样子。

44L
然后呢?

45L
然后我就cnmlgb,这个男的,真的爆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看看那张傲娇的不得了的笑脸,明明那么稚嫩的脸上却要出现那么严肃和疲劳的脸,我就超级心疼啊!!!
给你们看看那个人长什么样
[图片]

46L
握草,握草这个绝世小帅哥是谁啊啊啊啊啊啊啊!!!!!!!!

47L
mmp让我嫁给他!!!!真的贼鸡儿帅啊!我反复跳跃三百六十度

48L
冷静冷静冷静冷静,这个小帅哥真的好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49L
想。。。。。

50L
想。。。。。。。

51L
想。。。。。。。。

52L
喂喂,你们楼上的干啥呢,不可以的,你们看看这个小伙子不觉得长的超级超级像一个明星吗。

动动脑子。
53L
是哦,你这么一说我好像也觉得,但是气质和面相却又不同。

54L
你们没学过语文吗?联系上下文进行分析,承上启下,上文都是为下文做铺垫的。

55L
emmmmmmm能不能来个知情人士啊。

56L夷陵老祖
呵,就让我这个知情人士来报个料吧,蓝先生,你居然心思到了师妹身上,你估计是想死。
这个楼主说的暗恋的人,也是我喜欢的人,不过在此我说明,师妹只能是我一个人的。

57L楼主
抱歉,魏婴,晚吟也并没有答应和你在一起,我们只不过是公平竞争。

58L
。。。。。厉害了,可啪,情敌撕逼啦咯啦咯啦咯了!!!!!

59L
前排吃瓜群众占位

60L
赶紧占位置,占位置。

61L
刺鸡刺激,情敌相见分外眼红

62L
hhhhhhh最喜欢看这种戏码了

63L
哇,你们心好狠啊,居然就这样坐着看戏,带我一个谢谢。

64L含光君
兄长,十分抱歉,我知道你喜欢晚吟,但是我也喜欢他,魏婴,兄长我不会放弃的。

65L
??????????????

66L
??????????????

67L
??????????????

68L
??????????????

69L
??????????????

70L
??????????????

71L
??????????????

72L
??????????????

73L
神他妈4P现场??????

74L
这个好刺激啊,怎么就那么刺激啊,完全ojbk

75L金大小姐
呵呵,舅舅是我一个人的,魏无羡,含光君,泽芜君,你们就只能肖想一下罢了。
魏无羡,你走了那么多年,就不用回来了。
含光君,泽芜君我看在你们是前辈的份上才没有把你们给舅舅的东西都扔掉,不过我奉劝你们不要浪费那个钱去买了,我不会让它过我舅舅的手的。
而且我舅舅非常忙没有时间理会你们,我们兰陵金氏自然会扶持云梦江氏,不需要你们姑苏蓝氏帮忙。

76L
大佬不愧是大佬,说话都那么拽。

77L
兰陵金氏,姑苏蓝氏,云梦江氏都是什么???门派吗??

78L
楼上那个是乡下人吧。

79L
兰陵金氏是一家娱乐影视公司,旗下的艺人数不胜数,姑苏蓝氏是各大行业都有涉及的大公司,云梦江氏就更不要说了好吗,也许你们家吃饭用的盐都是云梦江氏的。

80L
是哇,而且云梦江氏的总裁超级帅的,超级傲娇脸。

81L
你们难道不会想一下吗,金凌的舅舅,听闻金氏集团曾经和江氏联姻过,十几年前江氏大乱,总裁车祸去世,年幼的长子撑起一片天。
而且江氏总裁的年龄刚好比金凌的年龄大十几岁。

82L
我看过云梦江氏的发布会,里面的那个总裁长得真的是一级帅,而且当时一个很无理的记者让他很生气,然后那个总裁就骂“我打断你的腿!”超级可爱啊!!!!!!这种受就让人想狠狠的宠着嘛!!!!!

83L
你不觉得楼上的话和25楼时候楼主说的话超级像吗。

84L
对哦,“打断你的腿”,傲娇脸,一人撑起一片天,金凌的舅舅。

85L
是江氏总裁鉴定完毕 。

86L
我靠,这个信息量也太大了吧。
你们想想金氏集团总裁和姑苏蓝氏总裁抢一个人。

87L
大概这样
                          含光君
                               ↓
金凌[大小姐]→江氏总裁←魏无羡[夷陵老祖]
                                ↑
           姑苏总裁 [泽芜君]   

含光君和泽芜君的名字尚且不知。
反正就是特别复杂的不知道几角恋:D

88L
原来长的好看,又有钱,又有才能的人这个世界上是真的存在的啊[暴风哭泣.jpg]

89L
如果这样的话那岂不是5P?????刺鸡啊,刺鸡到爆简直,比看《污黑》还刺激好吗!!!!!!!

90L
妈耶,楼上那个好肮脏啊,像我这种乖宝宝都不看这种东西,跟不要说知道什么《结与劫》这种了啦。

91L
我真的想打爆楼上那个人的头:D,你他妈良心不同的嘛???

92L科普全解
emmm这里是科普全解,给大家科普一下,看大家聊的那么火热。
大家说的含光君是一位著名钢琴家蓝湛,也是个不食人间烟火的美男子
[图片]

泽芜君则是姑苏蓝氏的总裁啦,叫做蓝曦臣,和含光君是亲兄弟,也是个美男子,曾经在商业界众名媛称为“最想要嫁的钻石王老五第一名”而江氏总裁则排在第三名。
[图片]

与弟弟共称为姑苏双璧

魏无羡,字婴,与江氏总裁是发小,是现在著名的神经科医生。
[图片]

江氏总裁名叫江澄,字晚吟,被称为三毒圣手,人长的是好看到一绝,一双杏目,眉毛细长,脸长得更是骄傲到不行,总是透露着一股傲气。

反正就是各种完美。
图片就不给了,不想加情敌:♡

93L
科普娘你其实是晚吟吹吧。
恭喜你获得荣誉【第一晚吟吹】

94L科普全解
谢谢,谢谢,谢谢大众对我的支持,我将会一直爱晚吟的,谢谢谢谢,世界我第一爱晚吟。

95L夷陵老祖
呵,楼上你放屁,晚吟是你叫的?
明明我最爱晚吟师妹

96L楼主
抱歉,魏婴,是我最爱晚吟

97L含光君
刚刚有演奏会来晚了,明明是我。

98L金大小姐
明明我最爱舅舅了,你们能触摸他,能跟他睡在一起吗?

99L
嫉妒使我扭曲

100L
嫉妒使我变性

101L
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102L三毒圣手
你们在干什么?魏无羡你给我滚回来。
金凌你不好好开会,在这里玩什么?
抱歉叨扰了。
还有蓝先生刚刚在谈合作的事情难怪你没有看。

103L
????????握草,正主???

TBC
————————————————————————
人生第一篇魔道同人,写的并不好。

我只是看完原著之后,十分心疼晚吟

凭什么他要承受那么多的痛苦,难道wx的幸福,是建立在他们的痛苦之上的吗?

我只是很难受。

凭什么明明晚吟没有伤天害理,他为什么要孤独一人,哦,对了,他还有金凌,和他的舅妈,对√,就是我。

反正我不管江晚吟,柳清歌世界第一好😘

那个科普娘是我谢谢:D

评论(27)

热度(1244)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