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希望开心

【论坛体】《浪子王孙》官方搞事最为致命!


————————————————————————
人气贴🔥🔥🔥!《浪子王孙》又推迟啦!!!

楼主:吸澄一辈子

我靠啊!《浪子王孙》不是说9月31号全国统一播放吗!

气到爆炸啊!这个样子的官方好讨厌啊!我都攒好钱准备去看发布会的了,怎么又推迟啦!

我已经把我家宗主演的片子都n刷了,都不见《浪子王孙》的官方做什么表示,光是一个劲的在那发海报,让我们可望不可得,光是一个劲的发CP粮,让我们这些CP粉开心,但是!重!点!是!我们是真心喜欢江澄啊,他们有什么资格挡住我们舔我们宗主的颜啊!

《浪子王孙》的预告好看是好看,也是第一部具有耽美性的电影,而且演员也很良心,但是总是拖真的爆不爽啊。

算了,先做一下科普吧,让萌新知道一下。
《浪子王孙》是由著名导演金光瑶和他的好兄弟聂明诀投资合拍的电影,金光瑶导演曾拍过《魔道祖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那些年,我们追过的男生》《我不是江金莲》《柔情宗主爱上我》《天宫赐福》等著名电影,聂明诀先生是清河聂氏集团总裁和金光瑶先生和影帝蓝曦臣先生是拜把子的兄弟。

《浪子王孙》这部电影是由XX文学网的著名作者温情的小说《高堂清辉,浪子王孙》所改编,讲述的是云梦国的护国大将军江晚吟被敌国姑苏的第二皇子蓝忘机所俘虏,而另一个国家岐山国趁机攻击云梦国导致云梦国被灭了,而知道这个消息的江大将军在严刑拷打都没有屈服但是他却崩溃了,云梦国灭了就说明将军府的人都被杀了,他的父母,至亲的姐姐全都死掉了。

之后江晚吟拿着一个鞭子紫电和一把刀三毒强行一人突破了出去,但在逃到一座山的时候倒下了。

老套的就是,被人救啦,那个救了他的人叫做蓝涣,他们两个人一直待在一个森林间的房子里,直到一个人来到这里,蓝涣不得不回到属于他自己的地方,临走前他问晚吟愿不愿意和他一起走,江晚吟没地方去他答应了,但是悲伤的是。。。。

蓝涣神他妈是姑苏国的大皇子hhhhhh,你他妈就可劲虐晚吟吧【气x

之后晚吟来到王爷府的时候都不知道他是大皇子,只以为他是一个富商家的儿子,但是在一次聚会中,二皇子蓝忘机,国师魏无羡都来到了大皇子家里,而当时蓝涣忘记跟晚吟讲不要出来了,之后晚吟找到了蓝涣一直想要的一副草药想要给他送过去。

之后江晚吟看见了自己的发小魏无羡和蓝忘机的时候他感觉到了欺骗和背叛,明明当初魏无羡说好一辈子不背叛他,扶持他。

可他不知道的是魏无羡从小就爱着他,为了不再寄人篱下他选择了离开云梦国到了姑苏国成为国师,而蓝忘机也早已经爱上他了,魏无羡抱住他说我想你了,而江晚吟无法接受他们三个,就离开了。

之后江晚吟带着云梦国残党攻打姑苏国,当然,输了,但江晚吟怎么可能会放弃?

他靠一己之力,自己一人杀到了皇城,见到当今皇帝,他终于感觉到了自己的无力和这个世道他始终无法可以得到幸福。

突然兰陵国攻打过来,乱上加乱,江晚吟放弃了,他放弃追逐自由,放弃了追逐复仇,他跟自己的外甥金凌去了兰陵国,蓝涣,魏无羡,蓝忘机一直在寻找他,渺无音讯。

十年后,在蓝涣,魏无羡,蓝忘机微服私访的时候,他们在姑苏国的边界遇到了自己心心念念的人,而当时江晚吟也选择告诉他们自己的选择。。。。。

就是这样啦,不过很好看的!
[图片]这是主角江晚吟
[图片]这是魏无羡
[图片]这是大皇子蓝涣
[图片]这是二皇子蓝忘机
————————————————————————

1L
沙发!!!!!
官方出了新消息啦!说电影将在2018年13月32日播出!!!!!!

2L
真的!我刚刚去官方看了!还有各个主角的道歉视频,我们澄澄真的超级超级帅!

3L
肯定啦,晚吟世界第一好!

4L
我不管我不管,晚吟的道歉视频我能舔一百年!

5L
我们家曦臣也超级超级帅!

6L
我们家蓝湛也超级超级超级帅好不好!!!

7L
我们可爱的要死的小皇帝金凌也很棒棒!

8L
他们真的太赞啦!你看看你看看晚吟穿铠甲的样子和杀到皇城,养病的样子都好好看!

9L
你们看看曦臣和晚吟一起漫步在森林里面,曦臣的眼神那么温柔!

10L
没有!看看明明忘机那个时候亲自为他上药,心疼他,偷吻他的时候!多温柔!

11L
啊呸!明明魏无羡才是最可怜的!为了能够配得上江晚吟,他不惜背负骂名哎!一步一步走到这个位置,他一个外邦人,多么艰难!

12L
你们不觉得金凌x江晚吟也超级好吃吗!
舅侄恋!金凌不惜付出全国之力去解救自己的舅舅,这不也是爱吗!!!

13L
啊啊啊啊啊啊!!!!明明我只是个晚吟粉而已啊!我怎么就变成了CP粉啊!

14L
all澄最好吃啊!你们要知道这可是5p啊!5p!
全世界都吃我安利!!!all澄大法好!

15L
all澄也好吃!!!!

16L
求太太产粮!!!!!

17L
打callllllllllll!!!!!!!!!!

18L
晚吟巨tm好看!!!!!!

19L曦澄大队长
吃我曦澄安利,曦澄巨好吃!
我给你一百万吃曦澄!

20L
一个初萌晚吟的CP粉十分迷茫不知道吃什么。

21L
楼上的小可爱吃不吃凌澄啊

22L
别带坏萌新,吃曦澄!!!看我们大队长都来了,你们其他的CP都没来!

23L凌澄大队长
mmp楼上你别睁眼说瞎话!
老子在这呢!刚刚去厕所了而已!

24L羡澄大队长
你可拉倒吧!我们羡澄最好吃!你们说是不是!

25L
是!队长最威武了!

26L
为队长打call!!!!

27L
哇!队长超级帅!!!!!!!
队长小姐姐加油!!!!

28L羡澄大队长
那个。。。楼上的小可爱,emmmm我是男孩子啦。

29L曦澄大队长
我靠,老娘认识你那么久,你特么居然是男生???
你欺骗我的感情???

30L
????你居然玩弄我们曦澄大队长???
兄弟们上↑!!!!

31L曦澄大队长
你们家那位知道吗?
要是知道了有你好受的。

32L羡澄大队长
自然是知道的。

33L凌澄大队长
你们为什么要转移话题???明明现在我们讨论的是我们澄澄的CP好吗。

34L
也是哦,不愧是我们的凌澄大队长!

35L湛澄大队长
呵呵,当我们湛澄是吃素的???
我们湛澄自然不会落下的。

36L
不愧是大队长!

37L
湛澄大法好!入教保心塞!

38L
握草,楼上你其实是湛澄黑吧!!!!

39L
没呀,湛澄其实很甜的!!
[视频]
蓝忘机轻轻抱住江晚吟,“晚吟,抱歉,我心悦你。”江晚吟没有回应他,只是轻轻推开他。
“抱歉,蓝忘机,我永远也不会爱上你们蓝家的人。”
视频完。

40L
heart塞,这口毒是真的难受😖

41L
qwqqqq湛澄也好吃,但是也好虐x

42L
吃不下湛澄,太虐了,太虐了,太特么虐了

43L曦澄大队长
那吃曦澄吧!!!!
曦澄甜死了!
[视频]
蓝曦臣摸了摸江晚吟的头,“晚吟,你还好吗?要不要给你弄点药敷上。”   “不用了,谢谢你。”江晚吟露出一个虚弱的微笑,勉强扯了扯嘴角,“好,如果痛的话,喊我,我就在隔壁。”  “嗯。”

蓝曦臣一直坐在江晚吟旁边,直到他睡着,摸了摸他的脸颊,轻轻的服下身子,吻在了他心心念念的人的嘴唇上。

“晚吟,我等你很久了。”
视频完。

44L
好吃!!!!!!
曦澄好吃到爆!!!
bongshakalak!!!!!!!

45L
好吃,嘎嘣脆的糖

46L
呵,真当你们曦澄甜吗,屁。
[视频]
“为什么,你为什么不能留在我的身边!”蓝涣失控的将东西扔在一边,抱住江晚吟,“我不知道你喜欢我什么!我是一名男子,不是那些大家闺秀!而且你让我怎么才能爱上你们蓝家的人?你是将要继承皇位的人!”江晚吟推开他,“是,我喜欢你或者不喜欢你又能怎么样,我是永远也不会放弃复仇的,蓝涣,我们还是永远都不要见面为好。”

江晚吟这个人是执着的,也是痛苦的,自己多年来的发小背叛自己,兄弟反目成仇,自己也喜欢上不能喜欢的人,家族被灭,姐姐和姐夫被暗杀徒留一个不足满月的孩子,江晚吟觉得自己已经快到尽头了。。。。

47L
emmmmmmmmmm。。。。。

48L曦澄大队长
mmp楼上不拆我的台特么会死嘛!!!!!!

49L
真tm气到崩溃,虐死了x

50L
《浪子王孙》根本就没有好结局吧😳

51L
官方不是说了吗《浪子王孙》如果反响不错的话,将会有第二部《高堂清辉》

52L
楼上你就可劲造吧,官方根本没有说过

53L
是喽,做为一个把官方发的微博都干了个千百遍的人都知道官方没有这么说。

54L
所以《浪子王孙》就是给人留下悬念嘛,开放式结局,那个CP都可以吃。

55L
是哇,《浪子王孙》预告播的歌曲超级好听啊,一直没查到叫什么名字

56L
蓝曦臣出现的那里是裂冰,江澄的是三毒,忘机的不记得了,魏无羡出现的时候叫做陈情,歌名都很好听,歌也好听。

57L
不过当时预告有一块是晚吟浑身是血的站在殿堂之上的时候,我的心都碎了。

58L
是啊,当时的晚吟心疼死了

59L
哎哎!!!!!!官方来消息了!!!!!

60L楼主
官方说明将在十天后全国上映《浪子王孙》,我们的主角们将在首都电影院到达现场!!!!!
这是官方图
[图片][图片][图片][图片][图片]

61L
超级帅!!!!!
我们晚吟穿古装也超级好看有没有!!!!!!!!!!
江澄吹让我看到你们的双手,疯狂打callllllllll!!!!!

62L
江澄影帝最棒了!!!!!

63L
曦臣也好棒!看看他那小眼神,柔情似水,噫!苏死了!!!!

64L
我们忘机就是冷面总裁型男人好不!

65L
咱们金凌小主真的是可爱透了,穿破太阳系的可爱!!!

66L
哈?我们羡羡也贼鸡儿可爱啦!我们羡羡今年三岁啦!!!!!

67L
楼上羡粉不骗你,魏无羡今年真的三十岁了:)

68L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神他妈魏无羡今年三十岁!!!!!!

69L
楼上太他妈欺负人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70L
我控制不住我自己啊呵呵红红火火恍恍惚惚心疼楼上羡粉小天使一分钟!

71L
这操作恶心死了hhhhh

72L
气到爆hhhhhhhhh

73L
魏无羡三十岁这个梗我可以笑一万年!

74L
魏无羡真的三十岁了,他是1987年出生的!

75L
那我十岁的时候他都二十了哎,那我还是不嫁他了。

76L
楼上不嫁,我嫁,他比我大20岁我都嫁❤

77L羡澄大队长
谁允许你们嫁了,我不管滚,都滚,羡羡是江澄的!!!!!!!
羡羡不cao粉的!!!!

78L
可不是嘛!!!!羡羡是大家的!

79L
蓝曦臣还比他大呢。
蓝曦臣今年33岁了。

80L
楼上的话让我身体一冷。
突然想起来,蓝曦臣是他们中年纪最大的hhhhhhh

81L
啊呸,不就大三岁吗?我们蓝曦臣照样帅!

82L
大叔的魅力你们懂个屁!

83L
楼上真的不是黑吗?神他妈大叔hhhhhhhhh
蓝叔叔,蓝叔叔。

84L
呵呵呵呵😊,那你们蓝湛也没多年轻了,他和蓝曦臣是亲兄弟。

85L
Σ(゚∀゚ノ)ノ真的假的??????

86L
Σ( ° △ °|||)︴我都不知道的哎,他们俩居然是兄弟?????

87L
你们真的是曦臣吹和湛吹吗?
他们是兄弟你们都不知道?????
[黑人问号.jpg]

88L
把酒祝东风

89L
楼上突然吟诗几个意思x

90L
祝你西北风

91L
我可去你妈的西北风啊啊啊啊啊啊啊!!!!!!!

92L
那。。。送你喝西风?

93L
你们是尬聊帝吗!
突然吟诗什么鬼!!!!!!
阴阳师桃区八频尬诗吗!!!!!!!

94L
拒绝阴阳师,护肝从我做起(*Ü*)ノ☀

95L
把楼上创文明的赶走,我们不要这种人。

96L
Σ( ° △ °|||)︴等等不要赶我走。

97L楼主
官方又有视频啦 ,这次是我们的帅帅国师魏无羡魏先生哒!!!!!
[视频]

魏无羡在江晚吟没有反应过来时抱住了他:“晚吟师妹,我好想你。”

魏无羡像小时候一样从怀里扯出一块玉,“这是我存了很多年的礼物,我一直想给你,没想到十三年啦,我终于又见到你了。”他塞在他的手里,嗯,没有小时候嫩了。

“放开我。”江晚吟一根一根的扯开他拽着自己衣袖的手指,丝毫不在意自己的衣服的褶皱,更加不在意扯着自己衣服的那个人的手已经爆青筋了,“放开我,魏无羡。”

“算了,当初你说好,我做家主,你就做我的下属,一辈子扶持我,不背叛我,但是现在呢?”   “我记得,我一切都记得!!!”  “你他妈记得个屁!”江晚吟一拳把魏无羡捶到后退好几步。

“你要是记得,就不会离开我了,你要是记得就不会来到姑苏了!你要是记得就不会站在这太子府,你要是记得就不会帮助姑苏灭云梦了,呵,魏无羡,这十三年就我一个人记得这个誓言,你一时的玩笑话,我居然跟个傻子一样记住了半辈子,我一个人却遵守着两个人的约定。”

江晚吟一直都记得,他用这个誓言,把自己逼上了绝路,并且在这个牢笼中,束缚了自己。。。。。。

98L
明明就短短三分钟视频,我感觉过了三年。

99L
看了一遍又一遍,魏无羡受伤的表情,我觉得我一辈子都忘不了

100L
晚吟最让人心疼了,兄弟背叛自己,自己却单独守着两个人的誓言。

101L
我不吃羡澄了【气,心疼到爆炸。

102L
气成现充mmp

103L
官方撒刀,最为致命

104L
一下子看傻了,魏无羡和江澄这一对也不容易啊

105L
玻璃渣贼好吃,多吃点。

106L
又疯一个

107L
又疯一个

108L
又疯一个

109L
又疯一个

110L
又疯一个

111L
又疯一个,年纪轻轻的怎么就喜欢吃老年人才吃的东西啊。。。

112L
来,你就可劲儿吃吧。

113L
痴情发小守护攻,能吃一辈子。

114L
我就靠这对活了谢谢谢谢谢谢。

115L楼主
官方又搞事情了。又来消息了
@曦臣大队长@凌澄大队长@湛澄大队长@羡澄大队长

官方搞事,最为致命:D

TBC
—————————————————————————
我已经尽量三天三篇文了,码到死。

以前我都是一个月一篇都没有,喜欢上江澄就高产啦,不过明天开学,之后不怎么更新了,估计要等到寒假嘤嘤嘤嘤嘤嘤嘤嘤,十分抱歉呀!!!!!

我爱论坛体,我不太会写叙事的那种哎嘿。

TBC

评论(24)

热度(592)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