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希望开心

【填词/曦澄】愿曦书/守澄书

【文案】
他曾经说,你等了他十三年,很长,你知道吗,你等了他十三年但我也等了你十三年。

又说,但我等了你三十年,对我而言也不算长,只不过等的有点累了,不过,幸好和你在一起了。

在乱葬岗,江澄是不愿回忆的,他的姐姐死去那日,人人都只关注着一个人,而自己只能抱着姐姐的尸体,低哭,他可是明白了,自己就是个孤家寡人。

他又不愿说,毕竟他要撑起整个云梦江氏。

他不愿意让别人帮助他,蓝曦臣也一样。

但他还是在温柔陷阱下心动了,他这次必须亲自说出,“我喜欢你,蓝曦臣。”

【魔道同人/曦澄CP】
他们世界第一好,不接受撕逼谢谢。

【题记】
原曲:吴哥窟  原唱:吴雨霏
填词:摘澄子

云深姑苏月朦胧
箫声  拂过云梦心上口
云翳渐色蒙蒙  紫电十三年独守
谁记那日失亲唯你独自痛

——

情深岂是一场空(kōng)
默望  不过等待你回首
十三年够不够  我可陪你到最终
姑苏深处永远为你留一空(kòng)

——

犹记云梦双杰月色长夜唇齿共承守
谁知魂碎身破之时唯你独自愁
看一人在寻求  长色夜漫敲声钟
独守十三年不如放手

——

夏始春余再年终
希求  早与他人两心同
拜天地拜过去  我愿与你共生守
何须顾及世人厌与其重够

——

轻说云梦莲中蓝绸紫衣在情深吻重
犹记姑苏十里箫音弥漫任心动
此生何须不够  莲花坞多一寸衣袖
长街喜宴红衣染云绣

——

轻说云梦莲中蓝绸紫衣在情深吻重
犹记云纹在手轻系在你心上口
此生何惧不够     同床共枕似相守
长街喜宴红衣染云绣

——————【魔道同人/曦澄CP】

一日相逢,一世相守

无悔此生入曦澄,来生愿住莲花坞。

————————————————————————
整体讲的是以蓝大为视角的故事,前一段是云梦双杰的青涩爱情,而蓝大很早就喜欢江澄了,只是不说,看到魏无羡和江澄在月色下kiss了,然后心里的一段的独白,什么“你别喜欢他,喜欢我,我能陪你一辈子,云深不知处一直有你的位置,你不要等着他了。”

第二段就是魏无羡死后,江澄一度失落,而蓝曦臣也一直在他身边,等魏无羡回来后不记得江澄了,自然不记得自己和江澄谈过恋爱,然后和蓝忘机在一起了。

江澄被蓝曦臣感动,并且爱上他了,在蓝曦臣吹箫给他听的时候心动了。

很自然的在一起了,也放下了魏无羡,并和蓝曦臣成亲啦恭喜恭喜撒花撒花!!!!!

评论(9)

热度(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