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希望开心

【曦澄】扒一扒我们总裁和云梦江总那些事

※我爱上了论坛体

※只会有曦澄

※不会有其他cp,比如wx,zc,xc什么的

————————————————————————
新人贴!
扒一扒我们总裁和江总那些事!
如题,是这样的,我想大家都知道我们姑苏公司总裁是一名优质男性!!!
他的身材优质,身高挺拔,长相英俊,眉宇俊秀,笑容如面春风,温文儒雅,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控制着股市命脉,照顾着公司新人,没有任何花边新闻,被各界名媛争向追求,在过节的时候不仅有红包,还有长假!!!这样的老板谁不喜欢!!!!!!!【不喜欢我打断你的腿:D】

不过正是因为咱们总裁的高岭之花,中央空调的风范,导致只可远观不可亵玩【气x

不过!!!!!!最近我们公司和一个百年老公司合作!!

你们一定好奇这有什么关系?

傻了吧,是云梦江氏啊。

话说这云梦江氏啊,传说这公司的员工,传说啊,都是一顶一的帅啊,俊男美女,工作能力又强,反正就是各种好。

这云梦总裁和我们总裁又有什么关系呢?

呵,这云梦总裁长得帅,傲娇脸,但是眉宇又不失骄傲,跟我们总裁真的炒鸡佩。

————————————————————————

1L
沙发!!这里姑苏一枚!

2L
一楼你是狗吧,单身多少年才有的手速?

3L
楼上注意你的口气,咱们公司现在单身的最低都是主管级别的[看傻逼的眼神.jpg]

4L
2楼你才是狗吧,字数那么多你还能抢到二楼????

5L
话说这里的应该都是姑苏的吧,别冒出个什么兰陵的或者岐山的,我们总裁的情史怎么可以让其他公司的人看到!!!

6L
是喽是喽,不可以有兰陵和岐山的!

7L楼主
小天使们放心!已经做了地域限制了,只有姑苏和云梦啦

8L
话说楼主到底要扒总裁什么呀?
你要是扒总裁的私生活的话,嘿嘿嘿,你就等着姑苏蓝叔抓你吧。

9L
神他妈姑苏蓝叔,人家可是董事会的好不好。

10L
楼上你是姑苏新来的吧,姑苏蓝叔可啪的一点就在于,他根本不管公司,而且还特别喜欢上咱们公司的软件上看员工聊天,然后装作自己是萌新,然后再将他们一网打尽。

11L
牛逼,社会!你们姑苏的日子好苦啊。

12L
哇,楼上是云梦的?不是说云梦都是帅哥美女吗!来玩来玩啦!

13L
听说云梦公司过几天会来我们姑苏参观哎!!

14L
真的?超期待啊!等等,等等dfjdthbddhxusjsbgdsjks

15L
。。。。。。。

16L
。。。。。。。

17L
。。。。。。。。。14楼干嘛了?

18L
呵,他玩手机被思追主管抓了,太惨了吧哈哈sgsujxhdysjsksjssuisk

19L
人不作死就不会死,no zuo no die why you try[来自云梦鄙夷的嘲笑呵x]

20L
楼上的好狠哦,原来云梦的不都是小天使啊。

21L
呵呵,你在云梦不脸皮厚,心不狠,你还混的下去?你估计连应聘第一关都过不了。

22L
????我靠????
那么狠的???幸好我在姑苏工作。

23L
[来自云梦的嘲笑]
我们江总骂人超狠的,一动不动就“我打断你的腿!”
要不然就是让你买全公司的午餐🍘🍙🍚🍛🍜🍝🍞🍡🍢🍣🍦🍧🍰🍱🍲🍳🍵🍻☕🍸🍶🍺,作为一个过来人,我的心都崩溃了好吗嘤。

24L
心疼楼上半秒钟。

25L
可啪,但是你们知道我们姑苏有公司的规定这件事吧,三千条哦。
如果违反了,就抄它一遍,如果狠一点的话,就让你抄三百遍。

26L
楼上没见过更狠的,让你顶着墙抄,不然就是头顶水桶来抄

27L
你们还是太嫩了,见过让你倒立来抄的吗?
上次我看见蓝叔让景仪主管靠在他办公室里倒立抄公司规定。

28L
?????????握草你们变态吧。

29L
[黑人问号.jpg]心态都爆炸了好吗?

30L
上次我把咖啡撒在了电脑上,被蓝叔刚巧看到了,把我训一顿就算了,让我跪在他办公室的佛像面前边念经边抄公规。
心态都崩了好吗!!!!!!!!!!!!!!!!!!!!!!!!
[暴风哭泣.jpg]

31L
??????????你居然还没死也真的是万幸啊。

32L
云梦是抖m的天下[抖动.jpg]

33L
姑苏是抖s的天下[害怕.jpg]

34L楼主
楼主开会回来啦!!!!!!!
开会猝不及防一口甜甜的狗粮x

35L
爆啊!爆啊!爆啊!

36L
突然兴奋!!!!♡♡♡♡♡♡♡♡♡

37L
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D

38L楼主
刚刚我们高层开会,蓝总也来了,江总也来了!
[图片][图片]
我坐在左排第三个,江总被蓝总要求坐在第一个,然后我本来想去倒茶的,但是倒到江总那里的时候,你们知道蓝总说什么吗!

39L
说什么说什么!!!
超级想知道!!
球球你喂我狗粮!

40L
吃,让我吃狗粮,吃死!
让我旋转爆炸!!!!

41L楼主
蓝总说:“xx,谢谢不用了,晚吟不太喜欢我们姑苏的茶,能不能拜托你去拿一点我从英国带过来的红茶。”  我本来想去的,但是江总说:“哼,不用麻烦了,我江澄还没有那么娇贵,蓝总不会是把我当成那些追求你的名媛了吧。” 一脸傲娇:D

我一看气氛不太好,心想遭了,想缓一缓气氛,但是蓝总真的厉害。

“好,晚吟不想喝就不喝,晚吟要是想喝,我去给你倒,好不好?”

我的心当场就化了,蓝总的声音从来没有这么苏过,而且还是在耳边说的,不过我靠我锐利的听力,听到了,我看到江总的脸从傲娇生气,变成了脸红脖子红,恼羞成傲娇。

“离,离我远一点!”江总一推蓝总的脸,要知道咱们蓝总的脸是任何人能推的吗?

江总脸一红真的爆炸级的可爱!
[图片][图片][图片]

42L
可爱,想。。。。

43L
喂喂喂喂!!!楼上你疯了??

44L
42楼这个事情要是被总裁知道。。。
哇,刺激哦。

45L
被总裁知道,下场很简单啊,抄公规三千遍,再死:D

46L楼主
好啦好啦,我现在要去办公室给总裁送文件,刚刚江总也进去了耶。

47L
直播!直播!直播!直播!

48L
直播啊!!!
疯狂为蓝江打call!!!!!!

49L
神他妈蓝江,咱们总裁的cp名叫做曦澄OK?

50L
是喽是喽,48楼不会不知道咱们总裁叫什么名字吧。

51L
姑苏总裁叫蓝涣,字曦臣
云梦总裁叫江澄,字晚吟
所以我们叫他们叫做曦澄cp

52L
我能为曦澄打一辈子的call:♡

53L
死而无憾好吗!我曦澄给你们100万吃曦澄!

54L楼主
大家别吵啦,我站在办公室门口,听到了一系列对话。

L:晚吟,待会儿下班我要去吃饭。

J:哈?管我什么事情啊,你要去就去,上次约你那个小姐呢?你们一起去呗。

L:晚吟,我只想和你一起吃饭,不然我吃不下。

J:那你饿死呗,你要想和我吃饭,就只能吃方便面,我才不会给你做饭呢,你们蓝家的人的胃都那么难伺候。

L:我知道,你吃醋了。

J:才,才没有!我吃你什么醋?别自恋了!

L:晚吟,别生气了,我上次和那个关氏小姐吃饭是因为我们是合作关系,他们的一个项目我们想收购,那个项目我想送给你的。

J:我才不稀罕,我们云梦江氏也不缺你那一点地皮。

L:自然,上次阿凌不是说想去游乐园吗,我想在那里建一个游乐园,就我们去,别生气了,亲爱的。

然后我推门而入,我就后悔了,我看到了蓝总坐在椅子上,江总站在他身边和他吻的难舍难分,江总把蓝总推开了,我刚踏一步进去就缩回来了,我差点跪地上了!!!

你们不知道总裁的眼神_(:Ⅰ_∠)_

完全没有平时的温柔,只有冰冷【md心痛。

只有冰冷。

呵。

55L
在字行中我仿佛看见了

56L
逝去的楼主,和冰冷的总裁

57L
蓝总:“把公司规定抄三百遍,明天交给我。”

58L
楼上太狠了,至少三千遍,叫你坏我们江总好事,真的是

59L
哎哎,你们云梦总裁出来了哎,眼睛红红的哎,嘴巴也是红的哦~

60L
唉!我们总裁居然是受吗!

61L
楼上你是不是来错贴了?这里曦澄哎!
不是你们澄曦哦。

62L
60楼我给你一千万吃曦澄
温文儒雅人妻切开黑攻x傲娇炸毛固执自立受
吃不吃,我就问你吃不吃!
我们公司论坛产的粮够你吃到撑!

63L
不吃,我吃傲娇攻x人妻受,傲娇受爆恶心好吗。

64L
恶魔密码密密麻麻。。。。。

65L
emmmmmm。。。。。

66L
emmmmmmmm

67L
噩梦密密麻麻密密麻麻。。。。

68L
emmmmmm我尴尬症都快犯了

69L
明明这里是曦澄,为什么会有这种尴尬脑残出现哦,踢出去踢出去。

70L妈妈团团长
我们妈妈团不发飙真当你们是官配啊。
气到变性:(

71L
哇,团长不气不气。

72L
我们曦澄才是官配,这种邪教是什么鬼啊。

73L
是喽是喽是喽,曦澄明明最好次了,我们总裁也出来啦!!!

74L
唉,蓝总和江总没有一起出来吗!【沮丧】

75L
好像是哦,居然没有一起出来呢,等等,你们看,江总和蓝总一起从办公室出来了啊,原来刚刚江总又进去是拿东西,蓝总站门口是为了等他啊。

76L
真·秀恩爱狗粮

77L
也许他们根本不知道我们在觉得他们秀恩爱。

78L
呵,无形秀恩爱最为致命,真骚

79L
自带CP才是最骚的好吗!!!

80L
每个人不都自带CP吗?

81L
嗯?此话怎讲?

82L
每个人都有手啊。猪吗。

83L
emmmm你说的好有道理哦

84L
单身狗的凝视.jpg

85L
噫!我们都没有下班,老板居然先下班了!他和江总一起坐上了蓝总那部劳斯莱斯!

86L
还是一起牵手过去的呢,哇,爆浪漫啊。

87L
我们江总都看到你们站在窗前跟个傻子一样看他们了。

88L
我靠,怎么会发现的??

89L
33层34层35层36层一堆人站在一排排的,排排坐食果果吗!

90L
哎哎,你们看!蓝总把后备箱的玫瑰花拿出来给江总了!哎!心都化了!

91L
好大胆!那么大捧玫瑰,至少要九十九朵吧。

92L
我们总裁才不会那么庸俗随大流呢,至少也有五百二十朵。

93L
他们牵手坐上车了哎。

94L
emmmmm祝幸福

95L
祝幸福,一定要幸福嘤嘤嘤嘤嘤嘤嘤嘤,人生第一次暗恋结束了嘤QAQ

96L
蓝总虽然我超级喜欢你,但是我祝你幸福!

97L
蓝总我也好喜欢你×10086

97L
你们没人表白江总,那我来,江总我超级喜欢你哎,不过你幸福就好!
加油啊!蓝总,赶紧结婚要个宝宝!

98L
江总和蓝总祝你们幸福!!!赶紧去结婚!九块九我们出!!

99L
祝你们幸福嘤,你们负责秀恩爱就可以啦!
赶紧去结婚,希望江总能够把小拇指上的戒指戴到无名指上面去!!

100L
希望你们幸福,天天让我们姑苏和云梦能吃到粮!不要刀!不要玻璃渣!
球球你们啦!快点结婚啦!

101L三毒圣手
嗯,谢谢你们的祝福。

102L泽芜君
我和晚吟会很幸福的,谢谢。

103L
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哎!!!!!!!!!!!!!!!!

104L
?????????????

105L
[黑人问号.jpg]

106L
所以我们一个劲的像个傻子一样的祝福干什么?感情他们两个都知道我们在八卦他们吗?

107L
不要啊!我还不想抄公规啊!!!!!

108L
我还不想被江总骂啊,不想买午餐啊!!!!!!!!

109L
人生中总有那么一场劫难,我经历了无数次的劫难,从来没有这么崩溃过[大哭.jpg]

110L
冷静,冷静大家,让我们冷静,首先我们要找到时光机,回到过去。。。

111L
mmp楼上已经疯了好吗!怕什么反正还有楼主先顶罪呢!

112L楼主
楼上你的心思超级恶毒好不好!
虽然楼主不赞同你的说法,但楼主已经开始抄一千遍公规啦![笑到崩溃.jpg]

113L泽芜君
虽然谢谢你们的祝福,但是在这里讨论的各位姑苏员工,明天把抄完的公规交给你们各部门的主管,还有我和晚吟早就在一起了,谢谢,九块九就不麻烦你们出了。

114L楼主
。。。。心痛,这个帖子先封,明天早上再开

————————————————————————
2017年10月6日

115L
哎哎,你们起床没。

116L
能不起吗,刚抄完公规

117L
我刚写完一万字检讨

118L
到公司没?

119L
你是不是还没上班哦,我们姑苏已经人到齐了哎,但是总裁居然迟到了啊。

120L
我们云梦也是啊。

121L
你们不觉得明白了什么吗。

123L
无形秀恩爱,最tm致命

124L
可啪,基佬真可啪

125L
啊,蓝总来了,哎?江总也在。

126L
看到没啊,江总平时戴的戒指摘掉了啊,无名指上有个紫色戒指,蓝总手上有个蓝色戒指。

127L
哇,结婚了哎!!!

128L
告诉我,这意味着什么!

129L
我们要涨工资了!

130L
要天天吃狗粮啦!

131L
公规不用交啦!

132L
可以让他们度蜜月了!

133L
我们暂时不用工作了!

134L
我们要参加老板婚礼啦!

135L
我们要交份子钱了!

136L
他们要有宝宝了!

137L
他们终于不用被扒了!

138L楼主
你们的回答能不能正经点啊。

意味着我们的总裁终于不用被名媛骚扰了

意味着江总不单身了

意味着蓝总不单身了

意味着姑苏要有总裁夫人了,

更加意味着他们会更幸福。

END
—————————————————————————
62楼那里只是单纯想讽刺一下那些搞事情的CP啦,如果让你不高兴了,那我很抱歉。

累了一天了,终于写完了,这篇是趁我爸妈睡着了,坐在书桌前偷偷打出来的嘤。

面前还有一堆补课作业气到晕眩。

突然被老爸骂说不好好学习,本来打算明天再写多一点点的(?)但是一时气愤跑去写作业了,所以今天赶紧写完。

估计国庆放假完,就不会怎么更新了,学校不让带手机,而且我又懒(?)。

不过谢谢各位客观,喜欢就点个小爱心嘛,不过你要是留言我对你的好感度绝对蹭蹭往上涨❤,我是个超级随和的人!

评论(9)

热度(30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