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希望开心

【极东/填词】极东抄

By:橙子君&千洛
2016.5.15
文案:极东一直萦绕在心中,在我有生之年,何时可以见到他们同赏一轮明月?
“在下,不知道呢。”
“我也希望可以阿鲁”
心意倾肠何时相逢?

酒香当时弥漫在空中
我已微醉描不出你的面容
夜下与君把酒问明月
不料梦碎过往
––––––––––––––––
前尘旧事早已被遗忘
战争总伤的我们遍体鳞伤
梦中曾妄想占领四方
任我   梦醒颓丧
––––––––––––––––
刀光微凉  细雨微凉
杀声未亡  缠绕耳旁
呼吸微凉  心事微凉
伤痕入彻  离往四方
––––––––––––––––
你我陌生的如同个过路人
月下往事埋没在泥土中
同心结系不住完美的承诺
伊之将谑   赠以明月
渐渐的渐渐走远
––––––––––––––––
千杯万醉仍然不解愁
相思红豆种不出我的思念
上下五千年你的世界
只能在外相赏
––––––––––––––––
同心结早已落上旧尘
隔海相望不过共盼一方聚
夜下与君把酒问明月
不过 黄粱一场
––––––––––––––––
烛光微亮 明月微亮
竹林忽现 相思入肠
红丝系腕 心在何方
落影沉璧 暮云合并
––––––––––––––––
欢声笑语已不存在庭院中
废墟片瓦是难解的永恒
月下赏月只不过是一场梦
任四季褪色 记忆散落
渐渐地渐渐走远
––––––––––––––––
日复一日 少年往事依旧
夕阳落日 明月细锁春秋
如果我们能做到来生再见
月下往事埋没在泥土中
同心结系不住完美的承诺
伊其之将谑 赠其明月
何时能再次相见
––––––––––––––––
五星照耀着你的世界
远盼 君归来
END

嘿,这里橙子君。

评论(3)

热度(1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