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Hand me the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

【极东】宅腐捕捉计划(2)

宅腐捕捉计划(2)

#感觉自己就是个废#

#王耀感觉自己值了#

#联五搬家记#

#啪啪啪打脸真的很爽#

     在王耀身心都仿佛瘫痪时,王湾告诉他一个好消息,“哥,你以后不要住在我这里了,我已经在外面给你找了房子了,我已经把你的衣服收拾好了,你,不要住在这里了。”王耀仿佛是天崩地裂了一般。

    “嘤嘤嘤嘤嘤嘤嘤,我妹妹已经不要我了,孩子大了就不要哥哥了。。。。”王耀对联四流氓哭诉中,“哎呀,小耀啊,哥哥我跟你讲,妹妹大了始终要嫁出去的,更何况王湾长的漂亮又那么大了是吧。”  “是的,耀,王湾也会到这个年纪的。”亚瑟也对王耀感到惋惜。
    “话说小耀,你打算住在哪里?”伊万也算找到了问题的中心,问他,“露西亚家里有小基尔了,不会收留你的哦。”   “我也是,我和阿尔住在一起。”  “哥哥我和小马修住在一起哦。”

    “。。。。。。妈的,一群混账。”王耀反说着,手就是一个乒乓球台扔过去,“哎哎,你妹妹到底给你在哪里弄了房子?”  “我也不知道,湾湾说待会儿那个房主会打我电话的,我才不去呢,我耀爷谁啊?和他住小房子,耀爷我才不干。”王耀自信的说着,“你耀爷我啊,从小含着金汤匙长大,不屑于这种东西。”当王耀一嘚瑟,他就会自称“耀爷”,但是他不知道,他在立flag,而且会被啪啪啪打脸。
  

   “小耀,哥哥我跟你讲,你这样很容易失去我们这群死党的。”弗朗西斯一脸“表情包”的看着王耀,“好了好了,地址收到了吧,我们帮你搬家吧。”一辆跑车开过来,阿尔弗雷德坐在驾驶座,“hero把王耀的车开过来了,把东西装上来吧。”陆陆续续的把行李搬上,“阿尔肥好了。”王耀一个翻身坐在副驾驶座上,“王耀你也太扯了吧,说了多少次不要这样坐,很容易踹到阿尔的头。”亚瑟第一个跑出来护妻,“哎呀哎呀知道了。”    “快一点哦,露西亚还要回家陪小基尔。”

【本田菊家门口】
     “哎呀~!为什么住在市中心啊!”王耀表示自己真的不想住在市中心,心理阴影啊。
     “哼,快点快点奴隶们,把朕东西弄到门口。”王耀嘚瑟的使唤着自己的青梅竹马,“korukrou,小耀你又嘚瑟了呢~☆。”  “hero才不是你的奴隶!hero我是自由的!”  “你有病哈?”   “哥哥我才不是你的奴隶呢。”
     

     几个人瞎吵吵把东西熙熙攘攘的摆在了门口,东西不是很多一人一个包就提完了,王耀和伊万,亚瑟,阿尔和弗朗西斯就如同一群穿着从地摊买来的名牌货的农民工,一群人热的坐在地上,“小耀啊。。。你那个房主什么时候来啊,哥哥我快热死了。”    “hero也是很热啊!”    “就算露西亚喜欢南下,但是不喜欢这种天气啊。”    “这种天气简直不能忍,耀,中/国人过得挺辛苦的啊。”一边拿胳膊擦汗一边喝着水,“哥哥我从没感觉中国这么热。”一行人坐在两边人家过道的姑娘也忍不住看几眼,毕竟活脱脱的帅哥站在这里呢。



     “那个,请问是王耀学长吗?在下是你的房主。”一个声音从王耀后方传来,这让他身体一僵,而看着伊万和弗朗西斯和亚瑟的表情,王耀和阿尔才到八九不离十了。
    “那个?王耀学长?”本田菊拍了拍他,放下手中的东西,王耀僵硬的转过头,“啊!小菊啊,自从大学毕业很久没见了呢,两年了吧。”
“是的,很久没见了,耀君还是那么精神。”本田菊笑着打开了门,心中却是紧张的不得了,毕竟自己喜欢了那么久的人居然和自己住在一起。


      王耀没有办法用求助的目光看向他们,而伊万没有理他擦了擦水管,亚瑟揽着阿尔做了一个“加油”的手势,阿尔一脸茫然不解,他和本田菊曾是室友,弗朗西斯则是口袋里拿出一朵不明所以的玫瑰花递给王耀,“加油啊,小耀,哥哥只能帮到你这里了。”



。。。。。一群没用的。

TBC

 


评论(8)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