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Hand me the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

【曦澄填词】寒葑雪

【文案】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飞鸿愿守十里长街,雪泥踏尽云梦相思

【CP魔道祖师曦澄】

原曲: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填词:摘澄子

-------------------------------------------------------------------------

姑苏深处贪念酒一盅,回眸一眼芳心如悸动,莲花坞中清风翻涌,离人唱别州,歌尽于风中。

云梦莲中细雨蒙蒙,十指相扣,缠绵思旧,烟雨楼台,隐林湖中,双行双拥

但愿回望紫缎相偎于蓝绸,相思无尽,可望相逢于庭中,从此无心良梦,任他明月西楼,千里佳期一鸿。

陈情空房可一人独守,十三年后然后就放手,贪嗔痴念不可断绝,思逝于雁鸿

云梦双杰剩一人停留,姑苏双璧已了归守,幸而相守伴于一生,长情入云中,银铃落旧容。

少时如那惊鸿一眸,愿得一心,白首不离,依身眷恋,心心念念,双栖并肩

谁知我心映衬无的思念,无心懵懂,此生再无此情种,箫声如似泉涌,切勿让人独守

如果我能牵起你的手,再将扶额系于你心中,是否还会茫茫无入,形同如陌路

姑苏双璧剩一人孤守,云梦双杰亦有了归守,再望此生无此情种,祝能伴一生,寄晴于梦中。

长夜里,可愿于情衷不去望那笑容

孤身终,谁知我心于那风雪中冰冻

云梦之外,是否还有个人,能与你如同

紫电亦走,裂冰独守

但若使我握住你的手,再将扶额系紧你心中,可我不能拥你入怀,再将旧事颂,衣带渐宽为你终不悔,只愿你能敬我盅一杯,可愿与你双行双拥,不忘那笑容,一人独终。

依身眷恋再无此情种,经风雪为痕,踏雪泥而终,天子一盏笑谁贪恋,愿天地永恒,漫漫长路一人踏边而过世上再无你这般颜容,烛火摇曳影影离中,云梦山下风雪拂过,拂过人世间,又念于莲花坞中轻拥,无怨亦无衷。

===========================================================

难产半个月 产出来啦!!!!!!!!!!!

总的来说就是一个相互喜欢的人错过的故事啦。

蓝总从小就喜欢江澄,但江澄眼里只有魏婴【不是爱情!!!!】 魏婴死后江澄一直守着陈情,拒绝过许多爱慕者,所以蓝曦臣退缩了,但他不知道的是,江澄也需要爱,而且江澄也喜欢蓝曦臣emmmmm。。。。

但是两个人都怂,不敢表白,之前第一段是蓝曦臣在梦里的想象,后面是江澄和其他女子在一起的事情了,没错那个女人是我

江澄成亲的时候,蓝曦臣就在云梦山下,而迎亲的一个弟子看到了问他:“蓝宗主,可要禀报我们宗主?”

蓝曦臣说:“谢谢,不必了,会困扰的。”

那么,困扰的是蓝曦臣还是江澄呢?

之后就没有然后了,他们错过了一生啊。

姑娘,你的曦澄新鲜出炉 @燕承        我一定好好更文。一定吧。

评论(6)

热度(7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