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希望开心

【瑶澄】纠缠不清(2)

※年下金光瑶x总裁江澄 

※ (1)请看首页谢谢❤

※后期有羡澄出现 

—————————————————————————— 

办公室的休息室是他最好休息的地方,江澄连澡都没有洗就乱蓬蓬的从酒店跑出来,顺便放下些钞票用来交房费。

彻底将自己清洗好都是半个小时后的事情了,一些难以启齿的位置,都只是胡乱的清洗,全身酸痛无力,昨晚的纵酒让每吃早餐的他一度反胃。

  

今天有许多工作要做大批的文件、长达三个小时的会议,江澄一向是个工作狂,但今天他觉得这些都不是什么事儿了。

“喂?江总。”

  

  

“十三,麻烦你把今天的会议全部取消,晚上的安排也取消,但今晚还安排车去看金凌。” 

   

   

“好的江总,要给您带早餐吗?现在才五点钟。”

  

  

“好,麻烦带点清淡的我有点不舒服。”

  

  

“好的江总,保重身体!”

    

江澄回忆一下昨晚的自己没有做什么出格的事情,除了脑子抽了一下亲了他也没什么了。事到如今,他也勉强可以同意一下“人没有遇到自己的真爱前永远不知道自己的性向。”这句话了。

    

突然手机一震铃响,打破他的思绪,是金凌。

   

“舅舅!!!!!!我听十三姐说你身体不舒服,还没吃早餐,我去给你送早餐!”金凌咋咋呼呼的对着手机就是一顿吼,“明明平时你提醒我天天吃早餐,结果你自己都不吃。”

  

  

  

“吵什么!我平时有教导你在别人耳边大呼小叫吗?”

     

   

“舅舅,你都生病了就别训我啦······,昨天还好好的,怎么今天就这样了,我待会儿给你去送早餐,你在公司吗?”

   

“不用送我就十三送了,而且你好好忙工作。不用多管我,我还没死呢。”

  

“别老说这么不吉利的话行不行,行吧,那我不去了,你照顾好自己,你昨晚干什么了?我都没找到你,一定要记得吃饭!”

    

“我.......去喝了点酒。”

    

“......那你照顾好自己,我晚上去找你。”江澄还没说完话,就听见金凌把电话挂了,真是心急。 

   

  

说起金凌,他就想起当时站在他身边的男孩,蓝家的人,虽说那男孩儿看起来漂亮无害,但就怕人不可貌相。他要替金凌审视审视他,金凌现在还没多大,是知道的不少。在自己身边那么多年,但他还是很担心他。

  

他侧身躺在床头,没有平躺在床上,一躺下就觉得隐隐作痛,后面难以启齿的地方有点儿难受。打开手机打发时间,却发现有几通未接来电,是没见过的电话,索性当他是推销电话不予理会。 

又是一阵铃响。

“啧。” 

“喂,你好。”江澄是那种醇厚沉稳的男声,不像金凌好似什么时候都有活力,却又可以十分沉稳,也不是聂明诀那种颇有威严的声音,更不像蓝家二公子蓝忘机那种似琴音般冷冰冰的声音,他的声音有一种一听倾心的感觉。

  

“喂?”见对方没有反应,江澄有点不耐烦了,又说了一遍,仿佛听出他的声音的不耐烦的对方连忙回应“你好,江先生。” 

如果世界上有后悔药,江澄肯定吃它个十七八箱的。

肯定不接他电话,肯定不喝酒。

想起声音很耳熟后,江澄的脸立刻就黑了,没有好气的说“哦,是你啊,怎么有事?”语气之冷淡,然后自己都不习惯,也是被陌生人捅了屁股是谁都不会有好脾气。 

    

    

对方愣了一下说:“江先生是我,我们昨晚见过面的。” 

   

  

“我知道,你没有必要特地重复一遍我们昨晚见过面。”恶语相向也没有让对方退缩,“是的,江先生你有东西落在我在,您可以过来拿吗?” 

  

江澄完全没有一点点的好脾气:“你放在xxx就可以了,报酬我会让我的秘书送给你。” 

“不是的,我希望您可以自己来,好像很重要一样,我觉得亲手交给您比较好。”对方说话有点磕磕绊绊的,江澄认为他不过是个初出茅庐的小青年,也就想看看他能搞出什么幺蛾子,“可以,两个小时后见。”他对这个小伙子饶有兴趣 ,在他面前耍心机? 

———————————————————————— 

本想早到半个小时,给他一个下马威,但看到坐在咖啡厅的人时,想讽刺的话,都被咽下肚子里面,人家来的更早。

  

  

“你好先生,请问有预定位置么?”侍应生来到江澄身边问道,江澄用下巴看向那个方向,问道:“那个黑色衣服的男人是什么时候来的?” “哪个先生么?”侍应生看了一眼,脸色有点怪异,“咳,好像是半个小时前来到的。” 江澄脸色一扯,谁知道那个男孩比他来得更早。

  

   

  

江澄走过去,敲了敲那个桌子,让正在看窗外的男生的目光转移到自己身上,一屁股坐在对面的沙发上,一片柔软让江澄猝不及防,垫了一块软垫,他有种没办法挑剔的感觉。

  

“你好,江先生。”

  

男孩的声音有点和手机里的不像,比手机传过来的声音更加清脆好听。

  

  

“我叫金光瑶。”他露出一个明艳的笑容,江澄打量了他一下,嘴角上扬的弧度非常完美,眉型是和少女款不同的较英气的柳叶眉,眼睛亮晶晶的像是碧蓝星辰,睫毛很长但又不像现在那些流量小生一样娘不兮兮的,衣品也不错,很符合他年龄的牛津衬衫和年轻人都穿的牛仔裤很朴素,手上带个价格一般般的斯沃琪,和大学生完全一模一样。

  

但江澄没有被美色所迷惑而去和他握手,只是稍稍蹭了一下边收回去。

。 

“说吧,给我的东西呢?”

  

  

金光瑶拿出一个管状的东西放在江澄面前 江澄拿起来一看,脸立刻绿了,咬牙切齿的说:“你个家伙是什么意思?!”拍在桌子上,膏状的药一下子被拍扁了,看到江澄脸色不好,金光瑶连忙解释,“江先生,我是看您好像那里不太舒服的样子,所以就自作主张的买了这个,如果不好好的治理的话,会对身体不好........” 

  

   

金光瑶到后面声音越来越小,好像怕江澄掀起桌子就破口大骂一样,但是江澄没有,他的家教不会允许他在公共场合大声喧哗的,“你知道是自作主张就好,我不需要这种东西,它自己会好。”江澄将那个东西推到他的面前,表示自己不需要这玩意儿,大老爷们不需要这种东西,靠意念都能让它好。 

   

“但是......我看江先生刚刚走路的姿势好像不太对劲,还是拿着比较好。”金光瑶在江澄面前仿佛是个小绵羊,而江澄就是那个大灰狼,凶巴巴的对待小绵羊。

  。 

江澄和金光瑶把东西推来推去,推来推去,直到一个侍应生端来两杯咖啡,“先生,这是你们点的两杯牛奶咖啡加糖,请用。”江澄看着眼前的咖啡,“抱歉我不喝甜的咖啡。”  “对不起,我不知道您喝什么味道的,就自作主张的点了我蛮喜欢的了,要不再重新点好吗?”

    

金光瑶在某种方面上的无微不至,让江澄很不习惯,毕竟还没认识多久,好像对待至爱的人一般,这个想法让江澄有点嫌弃,但是金光瑶像是认识自己很久了一样。

    

“我以前见过您的。”像是知道他在想什么一般 金光瑶对他说,“我在魔道大学上学,前几年在我读大二的时候,您来这里演讲了,我和佩服您 对于专业知识的一些独特的看法和见解,我当时在酒吧看到您就有点小激动......江先生我真的很佩服您。”往外面一看就可以看到马路对面的大学,来来往往不少大学生还有附属中学的高中生们,充满了青春的朝气,笑嘻嘻的和伙伴从学校里面出来逛街、吃饭、约会,让江澄倒是有点羡慕金光瑶的年龄。

    

金光瑶的眼睛一亮一亮的 ,搞的他反而有点尴尬,“咳咳,谢谢你的喜欢,但是我想明白,你既然知道我在酒吧里,你为什么要......”金光瑶明白他说的是开房的事情 ,也就很顺其自然的说:“那个时候我是在那里打工的,看到您我本想打个招呼和您,但是您旁边有个男孩,而且之后我看你去了厕所,我觉得你可能会吐,所以我就去看看您,结果您死拽着我不放手,没办法我只能拜托我一个朋友临时帮我开一间房,然后就情难自已了。”

   

   

   

   金光瑶说的让江澄都没办法反驳,因为他自己睡得和什么一样,喝断片了都,什么都不知道,禁欲那么久,再加上被人下药和喝醉了,发生什么都有可能。 

   

   

  

“打工?”他尝试找个话题搳搪过去,“是的,我在那里打工,因为我们家比较不是很富裕,所以我会去那里打工补贴家用。” 

   

他看起来可怜兮兮的,什么补贴家用,什么打工都是江澄没有想过的,他以为金光瑶是个纨绔子弟再不济也是个在那里玩的不羁的学生吧,谁知道他有点小可怜。 

—————————————————————————— 

江澄还是收下了那一管药,随手放在办公室的沙发上。 

“江总,我可以进来吗?我带早餐给您了。”十三小姐姐提着五个便餐盒,用脚关上了门,“十三,是不是太夸张了。” 

  

“没有啊,江总你可是三十好几的成熟男人,不吃多一点,整个云梦上下还得靠您吃饭呢。”一边拿出了一笼包子,一碗冬菇滑鸡粥,一盘炒面,一碗不明液体还有一盘肠粉。

。。

  

“这是什么?”  “醒酒汤呀。”十三看了一眼,“我知道你昨晚去喝酒了吧。 ”

   

“你怎么知道的?”江澄一惊!

   

“我在你手机里下了隐藏跟踪系统。”十三笑嘻嘻的说,“没有啦,我昨晚下班回家的时候看到你的车停在了酒吧的门口。”

   

江澄尴尬笑笑:“你可吓到我了。”江澄不是怕什么,他只是害怕十三直到他和那个小畜生的什么事情。

     

十三帮他把早餐打开放在桌子上,色香味俱全让江澄胃口大开,刚拿起勺子准备吃就看到十三怪异的表情,脸色一变,心里骂起了脏话。

    

“Σ( ° △ °|||)”十三刚走就看见江澄沙发上的药剂  ,她是个成熟的大人肯定知道这是个什么玩意,但她没想到江澄这么大胆就放在这里,“咳!江总你的东西不要乱放呀。”一边尴尬的走出去,一边想着这个肯定是给别人用的,咱们云梦江总肯定是上面那个!还没等江澄挽留她,她就先行走了出去,完全不给江澄解释的机会,“等等,十三,我.........”

     

他完全不想让自己最熟悉的人之一误会自己是个基佬,而且他和金光瑶完全不能算得上是什么情侣关系,一夜情你爽我爽不就行了吗。

    

—————————————————————————— 

    江澄驱车来到金凌的新搬的公寓,这个地方寸土寸金,是城市的中心地带,刚好楼下有很多的什么真功夫,麦当劳,肯德基一些的快餐店。他不只第一次说过金凌,叫他少吃一点不营养的快餐,但是金凌就是不听话。“你自己学着做菜不行吗!”江澄围着围裙,用锅铲敲打着灶台发出阵阵碰碰的声音,“好了好了,我知道了,别啰嗦了,舅舅。”金凌捂着耳朵装作没听见。 

  

  

   他有这里的房卡和钥匙来这里不用和金凌说,他提着满满两袋的东西,都是一些蔬菜水果,鸡鸭鱼肉和一大袋零食。金凌至今都不会做菜,有很大的原因是因为江澄惯着他,表面上凶巴巴,其实背地里温柔的要死。 

   一进房门,便是橱柜江澄把零食放在桌子上,脱下了西装外套一路走过来也闷了不少的汗,他看金凌没有出来欢迎他,就知道他肯定又是在工作了。这死孩子一工作就忘了舅舅了,江澄准备好一杯热牛奶和一些宵夜,放在托盘上,准备十分钟之后给金凌送进去,但是突然好像想到了什么,瞳孔一缩。 

    门口是不是有三双鞋?

他一皱眉头就是走进金凌的书房,却看到了让他气炸的一幕。 

—————————————————————————— 

拖了好久的后续( ͡° ͜ʖ ͡°)✧ 

可能瑶妹和澄澄的关系很难好起来Σ( ° △ °|||)︴ 

   




评论(4)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