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Hand me the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

【all爆】今天爆豪教授扣分了吗?(上)

※HP paro


※轰—格兰芬多,出—格兰芬多,爆—斯莱特林


※雷者误入,年下攻


——————————————————————————


人气贴🔥🔥🔥


回复 35486


点赞 89422


楼主


这里格兰芬多三年级学生一枚!


今天来吐槽一下那个斯莱特林大名鼎鼎的魔药学教授爆豪胜己教授。


刚刚上完魔药学,我一定是第一个跑出教室的人了!爆豪教授也太可怕了吧!


我只不过是把坩埚不小心摔了一下而已!我就被爆豪教授骂了个死去活来,好像雄英供应不起坩埚一样,而且我觉得他一定是针对我们格兰芬多啊,就因为这个我被爆豪教授扣了十分😞


我真的不是故意用魔杖把坩埚推翻的啊,我只是不小心把曼德拉草加进去罢了,谁知道突然发出尖叫声,我头都晕了........


怎么说呢,为什么爆豪教授不能温柔一点啊,天天扣分我们格兰芬多不要脸吗😭😭😭


——————————————————————————


2L


我觉得格兰芬多多了一个傻子学生


3L


楼上怎么说话呢,看不起格兰芬多是不是?这是属于我们格兰芬多的“埋藏在心底的勇敢”!


4L


哎呦喂,还“心底的勇敢”楼上来搞笑的吧


5L


咋的?看不起我们格兰芬多?要知道我们格兰芬多可是期末总结分数最高的!


6L


放心,有爆豪教授在,你们不可能再是第一了,“格兰芬多扣一百分!”


7L


其实主要不是因为爆豪教授,而是因为楼主真的有点笨。


8L楼主


楼上怎讲?虚心接受


9L


楼主很棒哎。。。


10L


@楼主,首先呢,爆豪教授的魔药学是不允许使用魔杖的哦,其次我不知道你怎么会把坩埚推翻,换句话说如果坩埚里面是什么迷情剂之类的东西不就不好了吗?或者是高腐蚀性的魔药,再然后我不知道你是不是傻了,为什么要放曼德拉草 ,我记得三年级学生没有学习曼德拉草的熬制啊???


11L


什么玩意???


12L


一脸尬意。


13L


我觉得我是个假的五年级:D


14L


。。。。。。我也


15L


。。。。。。。我也


16L


。。。。。。。我也


17L


10L那位是对的哦,曼德拉草熬制不会出现在三年级的教科书里面的。


18L


爆豪教授只扣你们格兰芬多十分已经算好了,我四年级的时候有个男生把坩埚弄炸了,当时爆豪教授刚刚上任魔药学教授,把那个男生在四个学院学生面前骂哭了。


19L


我的妈我好像知道这件事情,我当时是在高级魔药学,我是拉文克劳的。


20L


我靠我靠我知道我知道这件事,我当时也在我是赫奇帕奇的,不得不说,格兰芬多真是魔药学的克星,格兰芬多除了八百万学姐魔药学全优通过再也没有过了。


21L


放屁!还有轰焦冻学长啊


22L


是阿,虽然轰焦冻学长已经毕业了,不过他现在在格兰芬多任教哦,对,没错就是魔咒课的最帅的教授


23L


他当初也是在爆豪教授手底下的学生哦


24L


是der


25L


对了,你们知不知道黑魔法防御课的老师?


26L


哦,那个老师也是今年新来的,长得蛮可爱的男老师,好像是叫“绿谷出胜”


27L


对对对,就是绿谷教授


28L


他教的很好哎,当时博格特一课上的很好玩,我难得好好听了一次黑魔法课


29L


绿谷教授真的超级棒!而且还很优秀,我当时被罚去到学校荣誉室擦奖杯什么的,很多都是绿谷教授在魁地奇比赛中获得的,当然还有爆豪教授


30L


他好像也是爆豪教授的学生哎


31L


我靠爆豪教授那么秀的嘛?好厉害啊,现在雄英学校的几个风云教授都是他手底下的???


32L


可啪阿,我才知道,不过回归正题,爆豪教授蛮温柔的啊


33L


楼上怎讲?


34L


求32楼的小姐姐爆消息!!!


35L


是这样的,在我五年级的时候,我有一次魔药学课上,不小心把坩埚炸了,里面是高腐蚀的魔药,爆豪教授推开我,结果液体溅在他的身上了,还弄伤他了,我第一次把坩埚炸掉,我很慌还弄伤了教授,不过爆豪教授只是看了我一眼说了“Scourgify”把我身上的脏东西帮我搞干净了,而且下课还带我去他的办公室帮我包扎了,明明他的伤更他妈严重,他说“滚去看治愈女郎,不去下次别上我魔药课。”超级凶但也很温柔,还给了我糖,超级好吃,我到现在都不知道是在哪里买的,真的爆豪教授很温柔的,我是斯莱特林的


36L


哇⊙∀⊙!爆豪教授好温柔啊,又凶巴巴的模样,明明是个温柔的人啊。


37L


说真的,不是我有偏见,我觉得格兰芬多配不上魔药学这门课


38L


格兰芬多在魔药课完全抬不起头:(


39L


阿瓦达索命.jpg


40L


等等格兰芬多的尊严呢


41L


只要能过魔药课考试,尊严我格兰芬多的学生不在乎!


42L


??????艹,楼上那个叛徒


43L轻灵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这群孩子怎么那么好玩啊


44L


突然冒出来什么东西???


45L


楼上傻子吧!那是飞行课的教授啊!!!


46L


怎么回事???怎么回事???


47L


轻灵是丽日御茶子教授的网名啊!!!


48L轻灵


嘿嘿你们不要因为我来就拘束呀,继续讲嘛,我喜欢听学生的小八卦@异性女王


49L异性女王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也太好玩了吧,这么吐槽小爆豪他知道吗


50L


我的妈连变形课教授都来了吗


51L异性女王


哈哈哈我和你们说啊,其实爆豪很温柔的,我们上学的时候我们几个玩的好的是个小团体被其他人称为“爆豪派阀”呢,比如说切岛,濑吕 ,上鸣和我,我们关系很好的,不过上鸣和濑吕去当傲罗了,就我们三个还在雄英当老师啦,我们当时的夜宵全是爆豪做的,而且我当时特殊时期的时候他还泡茶给我喝呢,他超级棒的


52L轻灵


是啊是啊,当时轰和小久追求他的时候他也只是把他们炸飞了而已都没有杀掉他们


53L


???????


54L


?????


55L


??????


56L


?????原来炸飞还算好的吗????


57L


等等???轰教授和绿谷教授追求爆豪教授的吗???


58L


?????你们成年人怎么那么可啪????


59L


轰教授,绿谷教授和爆豪教授可是雄英三大门面啊


60L


所以呢?这就是他们搞基的原因吗?


61L


难受至极。


62L


蓝瘦香菇:D


63L


什么爆炸消息啊,太可啪了吧,我还想追求绿谷教授呢!


64L


楼上你脑子不清醒吧


65L异性女王


是的啊,绿谷和轰当时追求爆豪来着,我记得好像在校园魁地奇比赛的时候轰和绿谷打了起来,然后斯莱特林赢了。


66L


所以他们俩其实是格兰芬多的叛徒吧


67L


?????????????


68L


??????????????


69L


??????????????


70L


??????????????


71L


??????????????


72L


??????????????


73L


我刚刚看见草药课的蛙吹教授了,她真好看啊........


74L


是der!!!!我们赫奇帕奇出来的老师哦!!


75L


楼上什么傻子???蛙吹教授不是拉文克劳的吗???


76L


对了√我刚刚还看见绿谷教授和爆豪教授走在一起去大厅哦


77L


Σ( ° △ °|||)︴他们居然能心平气和的走在一起?


78L


hhhhh虽然辛灾乐祸不太好但是绿谷老师帮爆豪教授拿着他手上全部的书,而且爆豪教授还嫌弃他走得慢,还踹了他一脚


79L


xswl:D(๑•罒•๑)


80L


什么骚操作?我现在就在他们后面去大厅吃饭,我很慌,我看到绿谷教授牵着爆豪教授的手手哎,还拿起来亲了一下.....等等亲了一下????


81L


在哪里?我要去看!!!!


82L


在斯莱特林去大厅的路上,路过后花园那里,等等我被发现了!我在逃跑的路上!


绿谷教授牵着爆豪教授的手说:“别生气,别生气好不好?只是个六年级的孩子。”爆豪教授一巴掌拍他头上说:“臭久离我远点!格兰芬多扣十分,不尊重教授。”


“我已经不是学生了啊。”


“那就,教授不尊重教授。”爆豪教授拍开他的手,转身就走,卧槽我差点以为他要给我一个Obliviate妈的吓死我了。




83L


我的妈好甜!




84L


等等?我们轰焦冻教授呢??轰教授不配拥有爆豪教授吗?看不起我们魔咒教授吗?看我给你一个阿瓦达索命.jpg


85L


楼上放心,阿兹卡班一定会有你的一个位置的,绝不会忘记你的


86L


你们到大厅没啊,爆豪教授坐在轰教授和绿谷教授的中间哎,今天又吃大鸡腿🙄🙄🙄


87L


怎的?不吃大鸡腿?你不看看我们格兰芬多吃什么?我们吃蔬菜沙拉哎:-(


88L


卧槽你们格兰芬多这么惨吗?我们赫奇帕奇都是吃秋刀鱼的啊,拉文克劳好像是吃高级寿司哎.........


89L


斯莱特林吃牛排哎,好羡慕啊,不愧是高冷学院啊


90L


楼上有病?斯莱特林一点都不高冷好吗,爆豪教授不就是斯莱特林毕业的吗?


91L


我们斯莱特林什么高级寿司早就吃腻了,我觉得更高冷的其实是拉文克劳吧,上次我看到拉文克劳的保护神奇生物课的常暗踏阴教授蛮帅的,很高冷的从我身边走过去超级帅


92L


我刚刚看见爆豪教授和轰教授走在一起哎,他们吃完饭了吗?等等,艹绿谷教授也走过去了,他们三个走在一起啊!


93L


卧槽修罗场!!???


94L


我的妈我也看到了!楼上上我也在场!你是哪个?那个赫奇帕奇吗?咱俩认识认识?!


95L


楼上自觉一点好吗!这里不是相亲的地方啊!


96L


我是那个赫奇帕奇的!你是那个?那个斯莱特林的嘛?


97L


滚滚滚这里不是百合网啊!


98L


我蛮想知道,绿谷教授喜欢爆豪教授什么呀?其实说真的,爆豪教授在其他学院的印象好像.....emmmm不太好吧。


99L


是这样没错,因为他很凶嘛,而且天天像是臭水沟一样的坏脾气


100L


臭水沟是什么比喻???楼上想死?


101L异性女王


我记得上鸣以前也这么说过爆豪哎哈哈哈哈哈哈没错啦,小爆豪脾气超级差的,但是对我们很好,他其实刀子嘴豆腐心啦

 


102L


对对对,上次我去治愈女郎那里,看到了爆豪教授,在找女郎要些药剂,说是学生受伤了 ,我看他还熬制了一些补血剂,太贴心了吧


103L


我也看到了,爆豪教授其实你们没发现,他长得很好看吗


104L


是啊!我一直想说来着!爆豪教授的眼睛超级好看,bulingbuling的红宝石一样,皮肤也很好,是偏黄的那种,不像轰教授皮肤很白,绿谷教授皮肤也很白衬的他的雀斑超级可爱,但是爆豪教授偏黄一点点和发色超级配啊,照我说爆豪教授是雄英第一帅哥我也觉得不为过。


105L


楼上你发现了华点


106L


是是是没错!如果是女孩子真的是大美人啊!不过男人也很帅啦


107L


果然是因为脾气太臭才导致学生忽略了教授的美貌嘛


108L


是这样没错了,你们不说我还真的没注意过他的面貌哎


109L


真是一见倾心的帅啊,我可能喝了迷情剂了


110L


楼上面麻烦自重😊


111L


但我还是比较喜欢轰教授x爆豪教授这一对🔒了


112L


不行,我🔒出胜!


113L


楼上你行啊,CP名都想好了😂😂


114L


我们轰教授也要拥有姓名!


115L


冻爆???


116L


轰胜???


117L


轰爆难道不更好听吗......


118L


OKOK轰爆好听一些啊,🔒了🔒了,🔑我吃了


119L


我觉得我们需要搞个官网


120L


我觉得这个帖子越来越歪了(´ . .̫ . `)


121L


楼上你在乎那么多干嘛呀,吐槽贴嘛,顺便帮咱们爆豪教授从万年单身榜常年蝉联冠军的称号逃出来л̵ʱªʱªʱª (ᕑᗢᓫา∗)˒

 


122L 人偶


小胜是个很棒的人,请你们不要说他坏话


  

123L


楼上的小兄弟有点不对劲?


—————————TBC———————————


第一次写小英雄同人,暂时出场的这几位。


评论(24)

热度(5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