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Hand me the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

1,
我要介绍一下我心中的神仙 @PGLoo 
她不仅可爱而且非常平易近人啊!!!!😍😍😍
画的图都是神仙画图,而且留言都会回复!最近上学就没怎么给她点赞,怕日她LOFTER又生气。。。。
她出了很多吧唧,立牌一类的啦,不过因为没钱一直没买很可惜QAQ,有钱了一定买爆她的爆常QAQ

还有你的雷银!北极圈的仙女!您下凡辛苦了啊!

2,
我们双杰大佬 @往生云 她在我心中就是饮茶的仙女!!!!!呡着一口仙茶的仙女!《斗酒纵马》就是我心中的最棒!镇圈之宝!

关注她已经很久了,《斗酒纵马》连载的时候我就关注了,那时候她还不叫往生云,叫易子云,但她的名字还是狠狠撞进我的心里了,她真的太棒了,原谅我贫瘠的语言不能表达她的美好。

您怼X女士的样子真的太棒了!我就感觉看到一个羽扇纶巾的女军师啊!谈笑间樯橹灰飞烟灭,我当时想一想就脸红了,太棒了,怎么会有这么帅气的人啊😊

看到那些小卫士,就回很生气,但是一想到有您这么棒的人爱着双杰cp,就仿佛有了后盾QAQ

真的爱死您了。



评论(2)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