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希望开心

[视频推荐]非常非常混杂的视频推荐

有出胜,轰爆,切爆向!雷者勿入!

我会标清CP向,也存在无CP的沙雕向,基本都是非常可爱的,不过也有我喜欢的想要介绍给各位的视频,当然也有虐的哈。

转载随意请表明作者,可以的话给up主们关注一下或者投个硬币啥的,谢谢。


1,出胜

    1,让我们let it be 

up主:丽丽丽丽栗栗栗丽

天啊,他们就是一群小可爱!出胜都是小时候的模样,丝毫不虐!非常可爱!不过只有四十几秒QAQ


    2,MASKED BITCH

up主:去污园渊源

请注意有车!有车!有车!时长一分三十七秒,Deku攻的不行!


   3, 让我们let it be

up主:大蠢比白菜菜

和上面不是一个视频啊!!!!!一开始真的很甜,貌似出现了淤泥事件,也有出胜小时候也是两个大宝贝!但是是是是是是......后面咔酱像是死掉了,但其实没有!他们两个是被红线牵着的,后来出久的红线没有断所以咔酱还活着,千万不要中途放弃哈,时长约四分十五秒。


  4,如果你是gay

up主:松冈遥の青花鱼

不行,我是真的笑成傻逼,这配音,这剪辑我要给满分,真的笑死我了o((≧▽≦o)太好笑了!!不知所措的轰焦冻真的笑死人哈哈哈哈哈哈


   5,第三年的见异思迁

up主:爆豪茶兔

你们懂的吧,每个cp的必经之路,该来的总会来的,有上耳。岚轰,欧相等cp出现,真的笑死人哎,画风也非常可爱,一段彩图按头小分队出动!

安迷修的冷热流突然出现了解一下,时长约三分四十七秒。


   6,Super Psycho Love

up主:鹌鹑学姐

属于剪辑向,了解一下病娇久,有种磕迷晕了的感觉,这样的幼驯染真的非常带感啦呀!!!!!!大家了解一下黑久好不好!!!!让我听见你们的呼声!边日边哭边说对不起真的太萌了吧!


   7,只为生命

up主:V繁华落幕

这个太太我想大家都知道的吧,这个视频有点小复杂没有看懂的宝贝们,可以去看评论,太太在那里做了解释,也有好心观众做了解释,有轰乡出现,怎么说呢就用太太的评论里面的一句话吧,“无论是他和爆豪,还是轰乡和赤谷,两对都是放不开的啊。”内心就很复杂emmmmm


   2,轰爆

      1,call me maybe

up主:鹌鹑学姐

大家应该都听过这首歌吧,Carly Rae Jepsen的call me maybe,剪辑向,评论里有一个id为轰焦冻的人留了一个言:“当你出现在我生命里,我满脑子全是你”当时我就满脑子老阿姨嘿嘿嘿的笑声,也太酥了吧,轰爆这种垃圾CP太迷惑人心了!太可恶了!我们要坚定轰爆一万年哈!

 

    2,斯德哥尔摩情人

up主:鹌鹑学姐

up主三杀了解一下,她天使下凡大家了解一下哈,这个视频太棒了,黑轰x暴躁咔酱,一开始轰占有欲非常强,之后就是各种嘿嘿嘿,有小汽车注意下呀,看不太懂的请看简介。


    3,Apologize

up主:松冈遥の青花鱼

小姐姐二杀,这就是一个爆豪错误告白的故事,边打边骂边调情的错误告白,麻烦大家让一让他们没有在打架,也不要去劝,他们其实是在调情,你们拦住也没用哈。


    4,crazy in love

up主:爆杀纯

我想大家也晓得这首歌吧,不过没有车哈,不是所有有这个名字的视频都有车的,轰爆打的异常凶狠,害怕QAQ


   5,SICK

up主:松冈遥の青花鱼

小姐姐三杀,剪辑向,爆豪以为焦冻出轨了,然后吃醋暴打发飙的故事,非常非常之美味,我爱这个暴力傲娇少年。

他们就是天使啊!!!!!!


3,混杂向


    1,烦人的物间

up主:奈恩今年四岁

沙雕物间大家了解一下啊,了解了解一下就可以了,主角是爆豪和物间,我只想说物间真烦人啊哈哈哈哈哈。


   2,相泽老师今天不在家

up主:一条新鲜的三文鱼

看名字也知道是什么视频系列,相泽消太:“你们红绿灯三人组是不是要滚出雄英?”


   3,如果咔酱是个gay

up主:一條翔

小天使总是在挑战咔酱爆炸的极限:D


  4,这可能不是你们的相泽老师

up主:卷毛韭

相泽老师不要面子系列。


   5,雄英练习生

up主:酱胖胖胖胖胖

欧尔麦特:不pick我的学生我就嘤嘤嘤samsh你们。


    6,轰出切→咔

up主:1225次日落

封面的咔酱说:再看就亲你哦。all爆向!


    7,MHA的GOGO幽灵船

up主:fuxgucigc

大家了解一下神仙画画突破次元了。


   8,观众all爆向!

up主:萝卜糕大神

主要是切爆的婚礼,然后绿谷和焦冻都是爱过咔酱的人,绿谷是叛逆期,焦冻是单相思。


    9,那什么的英雄学院

up主:冰雪囚人Query

听名字就知道的沙雕系列,希望大家珍惜这么沙雕的雄英:D


   10,一年A班的扫除时间

up主:IONG夜子

心操的心真的非常非常累了:放我回普通科,英雄科吃枣药丸。


   11,因为我们是男人啊!

up主:变态假面兔

又双叒是看名字知道是沙雕系列:D


——————————————————————————

转载随意,请勿转出LOFTER,给up主投个硬币吧!



评论(4)

热度(17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