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希望开心

【原创】如何让交警爱上CCG

城管耀x交警菊
#输入法有病系列#
#王耀硬是打成王阿姨#
CCG=城管,来自东京食尸鬼的一个梗
CCG=china 城(cheng)管(guan)

1,本田菊差点一巴掌呼在王耀欠揍的脸上,鼓着腮帮子,双手一掐腰,“王耀!在下真的是忍无可忍了。”  “在下一天工作不容易吧,更何况你昨天那么.....猛..........在下急急忙忙开着车来这边,你就已经把卖早餐的赶完了,明明每天是9点才赶人的,今天就那么早就赶人了!”  王耀笑笑掐了掐本田菊白嫩的小脸,“谁叫你昨天盯着那个卖杯子蛋糕的,我来喂饱你啊,回家,今天请假!”

      2,本田菊认识王耀是因为自己给他开了张罚单,当时王耀把车停在一边和弗朗西斯,伊万,阿尔弗雷德把那些买早餐的赶去其它地方卖,王耀在老人中算是比较受欢迎的,所以一群老人也没说什么就离开了,还给了王耀那群人一堆吃的,刚啃着吃的走出一家早餐店,就发现车子被贴上了一张罚单,第一反应让王耀,看向了站在旁边的本田菊,基尔伯特,“哎,那个那边小伙儿,你干什么呀,干嘛开我们罚单?”王耀拍了拍背对着王耀的本田菊,而本田菊正在记东西,并没有转头看王耀。

   “喂?”本田菊转过头,王耀盯着他黑色的墨瞳,什么都没有只有疑惑,一时王耀看呆了,“有什么事情吗?王耀前辈?”   “啊....啊?啊!抱...抱歉,我.....我,我问你,为什么开我们罚单?”  王耀尴尬的转开头,暗骂自己怎么看着一个后辈看呆了 “王耀前辈,你的车没有停在规定的停车位置在下当然要开张罚单了。”    “heyyyyy!菊,你怎么就这样开hero的罚单,我会很伤心的!”    “在下会很开心的。”   “小菊,哥哥我们也在执行任务啊。”   “弗朗混蛋,说什么呢,本大爷说开就开。”    基尔伯特把本田菊拽到身后,护在他身前看着弗朗西斯,即使弗朗西斯是他的恶友,那也不能欺负自己的徒弟,“本大爷才不允许你欺负我的徒弟,他只是个孩子啊!!!!!!”基尔伯特大声喊出这句话,脸红红的,就像是一只可爱的小兔子,让一直沉默不语的伊万倒是笑了出来,“小兔子......真可爱呢,成为露西亚的吧~☆”

      基尔伯特其实知道在他们警界,城管和police界里几乎是老死不往来的那种,就像文科老师和理科老师一样,真是让人无语其实是他上一届开始才这样的,一直流传下来,“小基尔哥哥我哪有欺负你的学生是吧,只是我们在执行任务也不好停车是吧?”   “那也不行,明明身为城管却不能严守纪律肯定是不称职的。”本田菊反驳道,王耀倒是愣愣的看着本田菊一次次的脸红了,“我是笨蛋嘛?一见钟情这种东西都应了。”王耀压制住自己几乎要吻上去的冲动,“好了,弗朗先走吧,把罚金回去交了先,反正又不是见不到了。”王耀摸了摸手机,“把你的手机号给我。”本田菊迟疑了一下拿过手机输入了自己的手机号码,“好了,请你们去交罚金,王耀前辈。”

    3,刚真,本田菊那小蛮腰和一脸纯情让王耀真的是饥渴万分,王耀其实在内心上是个痴汉大叔深度弟妹控,而表面上则是那种文质彬彬英俊潇洒的邻家好暖男属性的哥哥,但是呢自家的妹妹和弟弟们都嫌弃自己烦了,都搬走了,虽然当时王耀极力挽留他们,他们还是选择搬走了,搬去隔壁。
      自从知道本田菊是交警大队的人之后,王耀经常从城管大队局跑去隔壁的交警大队局去和那些人蹭蹭饭,打打麻将之类的,就是为了偷看那谁交警之花本田菊,其实王耀那小心思早就被发现了,尤其是基尔伯特和弗朗西斯那几个猥琐的人。
    “哎哎王耀你站住。”基尔伯特胳膊一捞,压在他身上“过来过来。”把他拽到一个小角落,而旁边就是吃着饭的一群屌丝们,“你是不是看上了我们警花了,本大爷跟你讲啊,喜欢我们小菊fa的人不少,本大爷就觉得你是最有可能泡上他的。”     “为什么?”王耀表示自己没有看见基尔伯特脖子上的吻痕即使带着伊万同款围巾也看得到,“你难道不知道你和本田菊一个大学毕业吗?”     “哈?我去,真的吗?”      “真的啦,况且本田菊tm祝你隔壁你居然不知道?”        “???????”
         王耀觉得自己想死。

 4,“小菊!我来给你送饭了!!!!”王耀翻过本田菊家里的墙,敲了敲本田菊房间的门,“耀君,这么早就来了?”本田菊打开了门还没有梳洗,“嗯,我们城管待会要上班了,所以先给你送午饭,喏,给你,记得中午给我弄个座位啊,要在你身边的。”王耀压住想亲他的想法重重的揉了揉他的头,“嗯,好。”本田菊看着王耀从自家门出去,就像是看着自己的丈夫出门工作的妻子,本田菊老脸一红:“真是的,明明在下都那么大了怎么还会想这么幼稚的事情。”
       洗了把脸刷了刷牙,本田菊穿好衣服准备出门,带上钱包,去到了当初给王耀开罚单的街道,那是一个很好看的路,四处种着花和树周围也是那种热闹的住宅街,孩子和老人比较多,没有什么车相反自行车和走路的倒是较多,王耀那几个帅气的城管性格也不错自然在那里也很受欢迎,“那个奶奶请帮在下拿一个鸡蛋饼和豆浆,嗯......耀君喜欢吃什么呢。。。”
“哟,孩子又来了,王耀那孩子平时喜欢吃炒面或者馄饨,不过今天没看他来呢,应该没吃饭呢,来来小菊给你。”  “好,谢谢奶奶,帮在下来一份炒面吧。”

    本田菊接过吃的,却发现手里被塞了一张纸条,“小菊,帮我买一朵玫瑰花。”卧槽,王耀要卖给谁?本田菊不禁把纸条狠狠的捏住了,“好的,谢谢你了。”
     把纸条扔进垃圾桶,但还是走向了前面一家卖花的店,店主是一个刚出头的女孩挺好看的,“那个,请帮我拿一朵玫瑰花。”   “啊,好的。”女孩拿出一朵似乎早就包好的玫瑰花递给了他,“谢谢。”出门前依稀听到那个女孩说:“真希望王耀可以成功。”

     “王耀他怎么想的,真是的,买个玫瑰还让在下替他卖,告白就告白呗告诉在下也没什么好处,难不成我还帮你表白?”气哄哄的把早餐往副驾驶座一扔,刚想开车
                   “。。。。。。为什么不开?没有油了?!”本田菊几乎崩溃了,喜欢的人要向别人表白了,车子还没有油了“怎么那么倒霉,耀君向别人表白就算了,还没油了!”本田菊其实很喜欢王耀在上警校的时候就喜欢了,都是自己太懦弱不敢想告白的后果,“真的很不想放弃啊啊啊啊啊啊!”
     “DuangDuangDuang,喂菊fafa,出来”基尔伯特在外面猛敲车门,“有什么事吗基尔君?”   “王耀说他在前面的小公园等你,机不再失,失不再来,快去。” “等等师父?“kesesesesese!快去吧!”跳上伊万开着的摩托车,“走吧,亲爱的。”  “呼呼,小基尔什么时候公开我们的关系嘛~☆”  “闭嘴蠢熊!”
“啊啊,师父真是性福呢。”

5,“耀君在哪里呢?”看着意外没有什么人的小公园,“ve~菊,给你。”费里不知从哪里冒出来递了朵玫瑰给他“啊,谢谢费里君。”  “路德在那边等你。” 

     说真的这个花园不是很大,但是装饰品比较多所以有点乱导致路有点看不见,“菊,给你。”一个较为严肃的声音在身后穿出来,拍了拍他又递了朵玫瑰给他,“弗朗西斯在前面等你。”  “谢谢了路德君。”

       之后按着弗朗西斯,罗维诺,安东尼奥,亚瑟,阿尔弗雷德,伊丽莎白的顺序,拿了一堆的玫瑰花,娇艳欲滴的红玫瑰花衬托的本田菊的脸红扑扑的,“真是的,耀君怎么搞的嘛,这么多花” “在下在想什么他又不喜欢我真是的,本田菊你真是个白痴呢。” , 把好看的玫瑰花放在地上,自己坐在石凳上,“啊,他不喜欢在下。”“谁不喜欢你?你那么可爱很多人喜欢你,不是吗?小菊。”王耀遮住他的双眼,“啊,但是耀君你不喜欢我呢,在下倒是好喜欢你。” 本田菊轻轻抚上王耀的手,放下,温暖的触感让本田菊感到很舒服,“哈?小菊我一直以为你知道我喜欢你呢。”
。。。。。。。。。。。。。
        “抱歉耀君在下还是选择离家出走。”

        “哎哎,小菊我也喜欢你不高兴?”王耀亲亲本田菊的额头,“开心......”王耀轻轻吻上他的唇,软软的。
“你对我抱有什么感情呢?”逐渐深入,口齿相缠。
“喜欢.....”
“那我对你呢?”
“爱。。。”他回答道。

6,“王耀!起床!耀君起床啦!”本田菊拍了拍正睡得死的王耀,就算今天他不上班也不可以睡那么久啊,“耀君?”  “不要啦,小菊,我好不容易不用上班你就让我好好睡一觉嘛。”   “不行,今天记得大扫除,早餐放在桌上了,冷了记得加热午饭在下不回来了,还有记得喝牛奶,不要老是喝阿尔君送的可乐了碳酸饮料不是太好,还有衣服记得洗了,在下回家会晾起来的,记得给波奇喂饭,被子记得要叠不许不叠,在下上班了,再见一个人在家记得要乖,不要天天玩什么神奇宝贝把波奇一天出门散步七八遍。”待本田菊上班后,王耀也算是感受到了老婆事多的感觉了,“唉,算了没办法老婆大人的命令不能违抗啊。”

      阳光和煦,照在王耀身上,多年的流浪也算有了个好的归宿,也不至于再四处流浪,有个等你回家的人,也算安心。

END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