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縮水貓

Hand me the world on a silver platter

【原创】如何饲养王耀(2)

     hmm大家好又是我,APH公司的总裁橙子,由于上次的产品有些换代更新所以表达歉意本总裁亲手写下这个使用说明。

    但是以前的制度仍然不变,但是可能会增加一些原本没有的。
    重申一遍,即使王耀他对你而已可能只是个宠物但是,一定一定要善待他。
  

1,当你拆开包裹的时候,也许你会看到一个沉睡着的王耀或者是一个眨着眼睛对你微笑的王耀,好,亲爱的请你不要惊讶,这个王耀可能会成为你一辈子的伴侣,等到好感度达到一定时,会有特别的情况。
  。

。。

2,Well,王耀由于在旅途的颠簸会有些不适,但以他的能力很快就会恢复前提是要给他吃的,包中会有一个Gitty这是个玩偶,是王耀重要的人送给他的,所以一定要好好保管,可以定时清洗一次,因为小王耀睡觉要抱着它会流口水的。


3,在王耀面前减少吃垃圾食品的频率,因为王耀会收拾你,或者跟你一起吃对他造成不会长高的后果或者变胖,相信我亲爱的,王耀是个好孩子,或者一个好男人。





4,请在王耀长大后才允许他进厨房,因为小王耀可能会掉进不知道的地方而不见而且王耀对红红的东西有特别的感觉,尤其是火所以请让王耀远离火一类的危险红色物品。
。。

5,当好感度一定时,王耀会乐意与你一起睡,但是他喜欢洁身自好的女孩,最好睡觉穿体恤衫,如果你喜欢穿裙子王耀不会和你睡觉的,而且王耀喜欢长发姑凉,不知道你是不是呢?




6,如果你不满足于一个恋人本公司有许多产品:阿尔弗雷德系列,本田菊系列,亚瑟系列,弗朗西斯系列,伊万系列,王嘉龙系列,路德维希系列,基尔伯特系列,费里西安诺系列,罗维诺系列,安东尼奥系列,北欧系列,亚细亚系列........等等等等,但是我认为你有了王耀,再买其它系列,我们的小王耀会很伤心,如果你对待王耀不好本公司即刻会收回商品。





7,也许你可以给小王耀一个晚安吻或者早安吻,他一定会羞红了脸并亲亲你的脸,你就可以看见一个小小的番茄【没错是王耀x】,王耀也许会偷偷给你一个淡淡的吻趁你睡着时,但不要揭穿他,他很爱你。




8,虽然小王耀有时脑子会死机但是戳戳他的小脸,他会反过神的,只是还是会害羞的看着你,而感到尴尬无处躲藏的小王耀会用自己的小手遮住自己的眼睛不敢看你,【但会偷偷看你x】




9,王耀会唱歌虽然只有“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阿鲁”但相信我,王耀是情歌五百首,他连威风堂堂,带枪出巡都会唱,不过要等到好感度一定时。

。。。


10,当你出去玩时一定要带上王耀,不然小王耀会担心你,而且很孤独一个人在家中他会很怕,即使已经熟悉了这个房子,但是没有你,我们的小王耀一定会很害怕,没有你,他就没有了一切,你就是他的一切。





11,当你认为好感度已经够多了,那么在月圆之夜那一天,12点整对他说“王耀,我喜欢你,你选择当我的宠物还是恋人?”如果王耀选择了宠物,那么证明好感度不够,但是可以再刷,如果答应了,那么恭喜你,你可以不要老公了。




   当月圆之夜时,你轻轻捧起有点困意的小王耀,轻轻吻了他的脸,他的睡意瞬间全无。
   月光照进房间,照在你同样很红,羞涩的脸上,“王耀......”你的声音意外的有点轻颤,“王耀,你愿意成为我的宠物还是......恋人?”话音刚落你就有点后悔了,“我愿意哦我愿意成为你的恋人。”话音刚落王耀晕了过去。
    你担心的喊着他的名字“王耀王耀?”语气越来越着急,但最后还是平静了下来,“应该累了吧。”放下王耀,让他安心睡下。
   。


    当第一缕阳光照进房间你伸了伸懒腰,“哈~~~~”揉了揉迷茫的眼睛发现身边有个很大的人,“excuse me?!”是王耀,但是为什么这么大?你盯着王耀缓缓睁开的眼睛,老脸一红,“王王王.....王耀!????!!!!王耀!!!!”惊讶的摸了摸他的脸,看习惯了他小小的形态,他居然这么帅气。
    “不要惊讶,我亲爱的夫人。”

—————————END——————————
简直老脸一红,写完“夫人”两个字,简直了啊啊啊啊啊啊!!!!!!我感觉我太勤奋了,这个月不写文了(*/ω\*)(*/ω\*)(*/ω\*)老脸一红(*/ω\*)

评论(4)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